天冷就是想吃熱呼呼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太常吃火鍋
還特別會選泰式口味 (๑´ڡ`๑)
吃完身子就是一個舒服~
但過了不久就是跑廁所的場景了…
如果是直奔回家還好,但通常很快就有感!(困擾><
雖然已經有幾天都盡量清淡飲食了
但只要一吃東西腸胃還是會有點敏感
真的是好困擾啊啊啊!!
雖然也讓我肚子消了不少….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