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腳很容易冰冷 但手不會
即使已經穿襪子了還是冷冰冰的
開暖氣也就是開的時候比較不那麼冰
但關掉的時候還是冰
這種應該算是血液循環不好吧?
(有錯請指正謝謝~)
雖然沒有冰到很難受但就覺得腳好冷喔…
看多數都是吃溫補的食物(長期)
或是睡前做些伸展、泡腳會改善
但上班時候也沒辦法在那邊伸展泡腳啊
有其他改善的方法嗎?
個人積分:627分
文章編號:86788121
個人積分:4863分
文章編號:8679108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