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用電腦,身邊同事幾乎不是肩頸痛,就是腰痠背痛
久了之後,會發現駝背、頭往前伸,姿勢慢慢變差...
想問各位有一樣狀況的上班族都怎麼矯正姿勢的呢?烏龜頸真的好醜
個人積分:2587分
文章編號:92782180
只要保持正確的坐姿,
不要長時間久坐、固定姿勢,
保持自己有適當的肌肉支撐,
就不會痠痛的。
螢幕、鍵盤、椅子的高度也很重要,
能使用鍵盤的快捷鍵就減少用滑鼠,
工作時想到就抬頭挺胸、腹式呼吸、
縮小腹、夾腿可以當運動,
舌頂上顎,頭擺直,盡量不要過於低頭,
椅子不要坐太深,雙腳能自然垂直,
兩肩自然的平放,記得微微地向後打開,
雙眼平視或稍抬就是螢幕的高度,
螢幕太低可以買螢幕架來調節,
習慣了後就很輕鬆,一點都不累,
反而姿勢不對時就會容易痠,
但是如果長期姿勢不良的人要坐好,
一開始挺困難的,請努力堅持兩三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
冷氣房中能保暖就保暖,
經絡怕冷,一冷就縮,縮久了氣血就不暢,
每個小時都要起來晃一晃,
倒水、泡茶、上廁所、曬個太陽聊聊天,
去洗手間時也可以深蹲、伸展一下,
能爬樓梯就不要坐電梯,
長時間的工作效率不一定比較好,
而且會讓身體循環變差,
久坐一身病,得不償失
個人積分:12673分
文章編號:92782695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