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食指因為長年按滑鼠下來,現在只要按滑鼠,都會隱隱作痛
之前去看中醫給了幾個師傅看,都是拉一拉,也說沒甚麼大問題,
也有的說,手指有變形,跟我說自己拉一拉就會好 = =...
結果當然到現在,食指按滑鼠還是很痛,
我自己在滑鼠按鍵上面加一些衛生紙當作緩衝,
結果效果有限...
請問一下,我這個問題應該去看哪一科,
而且我上網搜尋再加上問周遭的人,
好像很少看到有人跟我一樣食指是這種情形的....
希望有朋友可以幫幫我囉 QQ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