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房客拖欠2個月租金問題!!

黑羽斷翼 wrote:
斷水斷電他走不走我是...(恕刪)



為什麼斷水斷電會吃官司,願聞其詳!
還是我運氣好,之前累似的情形我也是斷水斷電處理而沒被告!?


法客You wrote:
為什麼斷水斷電會吃...(恕刪)


斷水斷電除了會有債務不履行和侵權行為的民事責任外
也可能涉及刑事上的強制罪
至於有沒有被告..那就是個人的命了
我鄰居讓房客積欠2年多的房租
最後還給他半年的房租貼他搬家費
才走
小麻糬媽咪 wrote:
房客拖欠2個月房租...(恕刪)

斷水斷電?
換鎖?


不要亂教
到時候房東不要被告才怪
刪...刪...刪...刪...刪...刪...刪...
法客You wrote:
為什麼斷水斷電會吃官...(恕刪)


因為強制罪是告訴乃論,若房客提告....去斷水斷電的勇敢房東,就會被告,一般是判易課罰金不會真關啦

所以喔....若欠租的地方突然沒水沒電,那是不知原因的損壞啦,建議各位房東可不要傻傻的自己承認說是我去斷的

若房客要求恢復水電.....在房租未繳清前,房東也沒錢找人修,沒辦法
合建都更不簡單,要事先好好談.出租房屋至少2個月押金+首月租金.千萬別變成不定期租賃.
臺灣真是個鬼島,一堆鬼規則!
果然想要存活在鬼島第一要則,寧讓人恨勿讓人憐呀。
所以出租房子最好是叫房客水電自付,
或是按月代收,
這樣萬一沒付租金,
那水電被斷也合情合理。
判例是房東真的不能斷水斷電的...
但如果水錶壞掉..電錶壞掉...可以拒修,
因為房東沒收到錢可以請水電工來看...你可以請他自行雇工..
磁卡鑰匙...如果壞掉也可以拒絕幫他換...很多方法,只要不是你去破壞的就好...

我會用以上的舉例好好跟房客溝通..通常欠10天我就會催繳了....
並告訴他如果是惡意的,我會好好跟你玩!
我免費讓你住..不再催繳了,但你自己住這哩,發生什麼事,跟我無關..
我只有遇到半夜搬走的..沒遇到賴著不走的..


除非房客靠告房東為生,不然其實當房東的很閒,
走法院就是比誰比較閒..你可以告他付清房租...
除非他以後都不找工作了,不然可以從他的薪水申請強制執行...

這情形請記得房客盡量不能超過45歲,因為老油條真的很多~.~
就算簽證租任合約,對方真的想欠租金也很難請他走人!
要對付很簡單,基本上,如果對方沒有要遷戶的話,最好處理!
第一、原則上一年一簽,押金,兩個月!
第二、沒有遷戶,那電費單跟水費單不要改名,房東自己的名字,然後如果對方欠房租那就讓電力公司跟水利公司讓她自動斷水電!(方法自己想,請注意時間不要被拆表就好)(是電力公司自己斷電我不犯法,我拿自己名字的水電費帳單也不放法!)
第三、三不五時請里長在正常時間去按電鈴,(按電鈴不放法)
第四、千萬不要發脾氣,生氣就輸了!盡可能激怒對方,除了燒房子之外,只要對方破壞房屋內設施,你直接告刑法毀損罪。
第五、如果對方很能忍,最後也只能忍到租約到期,屆時他就失去房屋使用權,真的可以請警察把人趕出去了!
最後搬家前請在計算他欠你幾個月房租,去法院告他,請法院協助開債權書,然後只要對方有工作就可以扣款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