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thmanman wrote:
搬之前我沒有說也不知...(恕刪)


要求償嗎?

truthmanman wrote:
還是根本就不在意?...(恕刪)

當然不會在意,因為他們是賣你新的東西,只要新東西沒損傷交給你,他們的責任就達成。

至於舊傢俱的清運,那是附送的,是你要監督好,不然就是有搬走就好。
truthmanman wrote:
本來以為ikea是...(恕刪)


員工訓練真的沒做好
應該直接拒絕才對


我去年訂
不包含清走舊沙發耶
另外請認識的人友情價2000多
載到另一地方~

傳統傢俱店這方面的服務就很好
但...羊毛出在羊身上


absmen2002 wrote:
確實可惡~最可惡的是...(恕刪)
我有付錢啊 ??
組裝費用 + 搬運費, 他們規定多少我就給多少 , 很合理啊
怎麼會服務太好 ?


absmen2002 wrote:
確實可惡~最可惡的...(恕刪)


是這個道理沒有錯 , ikea 是收 600 , 這個比自己找便宜很多 , 一開始我也覺得很棒 , 立刻答應要付費了
皮皮814 wrote:
我去年訂不包含清走...(恕刪)

truthmanman wrote:
我有付錢啊 ??
組裝費用 + 搬運費, 他們規定多少我就給多少 , 很合理啊
怎麼會服務太好 ?

他是說搬運費是指新沙發搬進來的費用, 這不包含舊沙發搬走的費用.

請問明細中有 "清運舊沙發" 的費用嗎?
如果沒有, 就代表 "搬走舊沙發是你和搬運人員私下協議行為" ....
可能是你另外私下貼200請他搬走, 或是他自己好心多做的....
但這樣, 破壞你的門面牆面就算是員工的私人行為了...而和 IKEA 提供的業務無關.

好比你找S牌熱水器師傅來修熱水器, 私下貼500請他一起修你的抽水馬達.
那麼修抽水馬達這件事衍生的糾紛就和S原廠無關...

當然, 如果收費中有清運舊沙發的費用, 這樣的清運品質就是 IKEA 要負責.
要求賠償就是合理的....
兔貴肇朋:本人所發表和回應的文章,都是晚消化,本人不對其導致的結果承擔任何責任.
1.首先 IKEA的東西本來就不怎麼樣,我都只敢買小東西,你買這麼多,也算有勇氣,可以上網GOOGLE一下

2.IKEA的搬運是外包的,更別提服務了

3.現在搬運工人的水準都一個樣,盯緊一點吧~
IKEA 舊傢俱的清運有說要先自行拆除阿

我印象中IKEA的服務就不是讓你當大爺的

不然怎可能清運這麼便宜
光頭上的跳蚤 wrote:
你自己知道..怎麼不提早拆開?

+1,這就是問題的答案..........
卍 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 ~ 朱昇 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