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thmanman wrote:還是根本就不在意?...(恕刪) 當然不會在意,因為他們是賣你新的東西,只要新東西沒損傷交給你,他們的責任就達成。至於舊傢俱的清運,那是附送的,是你要監督好,不然就是有搬走就好。
truthmanman wrote:我有付錢啊 ??組裝費用 + 搬運費, 他們規定多少我就給多少 , 很合理啊怎麼會服務太好 ? 他是說搬運費是指新沙發搬進來的費用, 這不包含舊沙發搬走的費用.請問明細中有 "清運舊沙發" 的費用嗎?如果沒有, 就代表 "搬走舊沙發是你和搬運人員私下協議行為" ....可能是你另外私下貼200請他搬走, 或是他自己好心多做的....但這樣, 破壞你的門面牆面就算是員工的私人行為了...而和 IKEA 提供的業務無關.好比你找S牌熱水器師傅來修熱水器, 私下貼500請他一起修你的抽水馬達.那麼修抽水馬達這件事衍生的糾紛就和S原廠無關...當然, 如果收費中有清運舊沙發的費用, 這樣的清運品質就是 IKEA 要負責.要求賠償就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