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建被拆,找其他住戶要錢


雪妖 wrote:
感謝指教,那把不必要的刪除,簡單說明即可。


我覺得妳很奇怪,大家都已經跟妳說完全不用理會了,妳還跑去攪糞幹麻?

既然這樣,何必上來浪費人家的時間? (妳就直接去跟那戶單挑開打就行啦!)

anuser wrote:
我覺得妳很奇怪,大家...(恕刪)


一言堂?

zax903 wrote:
一言堂?


你去統計一下前面有幾個講不用理的,再來看看是誰一言


上來發問,問到最佳解答了,又偏要往洞裡跳

問了又不相信,要照自己的意思做,那當初何必上來問? (又不是有爭議性的答案,是擺明的答案)
anuser wrote:
你去統計一下前面有幾...(恕刪)



理性面來看

討論區 原本就是個多方多元的交流平台

今天 樓主提出個問題 是希望有各種不同角度的意見和依據

並不是請網友 決定她的人生

而是讓自己的選擇題 選項變多 佐證變強


再者 感性面來看

既然 您也清楚 樓主是女性.

而女性的大腦 在面對選擇題而發問時

往往也只是希望 自己心中的答案 能被其他人所說出 進而支持她

好來加強自己 執行這個決定的動力

單用統計和邏輯 就去評斷一個女性

我想我只能說 這方面 可能不是您所擅長的領域


這世界 若只用清楚的數據和證據 就能無礙運行的話 確實是很完美

但事實上 它常常因 良率不高+非理性行為+突發意外 給左右
zax903 wrote:
理性面來看

討論區 原本就是個多方多元的交流平台

今天 樓主提出個問題 是希望有各種不同角度的意見和依據

並不是請網友 決定她的人生

而是讓自己的選擇題 選項變多 佐證變強


再者 感性面來看

既然 您也清楚 樓主是女性.

而女性的大腦 在面對選擇題而發問時

往往也只是希望 自己心中的答案 能被其他人所說出 進而支持她

好來加強自己 執行這個決定的動力

單用統計和邏輯 就去評斷一個女性

我想我只能說 這方面 可能不是您所擅長的領域


這世界 若只用清楚的數據和證據 就能無礙運行的話 確實是很完美

但事實上 它常常因 良率不高+非理性行為+突發意外 給左右


你的觀點很好,很了解女性.........

回歸理性面來看,先搞清楚別人要幹麻,再搞清楚自己應該幹麻
為什麼違建被拆戶要寄存證信函(還整棟都寄)?

從這個動作就可以知道,違建被拆戶很不爽
有氣沒地方出,又不知道該找哪個傢伙出氣 (換言之,不知道誰告發他的)
所以他全棟都寄,亂槍打鳥,就是要鬧 (笨蛋也知道這種存證信函要不到錢)
這種時候你去回五四三的給他,只是告訴他

1. 有可能是你告發的,你正得意的回嗆存證信函給他
2. 要出氣可以找我
3. 你心虛了,打算賠錢


還要去攪屎?


該理性的時候還是要理性啦....這種爛事一纏上,會沒完沒了的
anuser wrote:
有氣沒地方出,又不知道該找哪個傢伙出氣 (換言之,不知道誰告發他的)

有道理
理他有可能讓自己成了他出氣的目標
anuser wrote:
你的觀點很好,很了解女性.........

回歸理性面來看,先搞清楚別人要幹麻,再搞清楚自己應該幹麻
為什麼違建被拆戶要寄存證信函(還整棟都寄)?

從這個動作就可以知道,違建被拆戶很不爽
有氣沒地方出,又不知道該找哪個傢伙出氣 (換言之,不知道誰告發他的)
所以他全棟都寄,亂槍打鳥,就是要鬧 (笨蛋也知道這種存證信函要不到錢)
這種時候你去回五四三的給他,只是告訴他

1. 有可能是你告發的,你正得意的回嗆存證信函給他
2. 要出氣可以找我
3. 你心虛了,打算賠錢


還要去攪屎?


該理性的時候還是要理性啦....這種爛事一纏上,會沒完沒了的

太有道理了
這種氣在頭上的對象還勸樓主去理他的話,下一次樓主就要上來發另一篇文請教『被纏上了該如何應對』的請益文了。
感謝以上大大的回覆。

zax903大大說的很好,今天提出個問題是希望有各種不同角度的意見和依據。

anuser您好,因為前面有人說要回,有人說不回,所以...您之後說的很中肯,那住戶肯定很不爽,因為那邊只有公婆兩個老的住,平常也是兩跟三歲的小孩子在。
主要是公公就是個笨蛋,跟他無關的都愛出頭。當初是四樓的跑來跟我們講五樓等樓加蓋要出租,怕出入人口複雜,公公跟四樓說加蓋不合法,可以報拆除,如果自住可以,要出租就去報拆除,可以找里長或說我說的。對~笨蛋公公講出無可挽回的話,當晚就有圍事的人上門按電鈴,剛好那天我在,我有跟老公說了他爸做了什摩蠢事,才會有人找上門。
明明公婆家住在二樓,又不同邊,有問題也是最遠的,偏偏公公愛出頭。

我們是擔心不回,該戶以為我們可以欺負,回了又怕被當箭靶。您說的都很中肯,其實後來想想,根本不要去攪屎,所以最後婆婆說,他要去問問其他住戶,有要做什麼事情,在一起行動。
其實那幾天公公一直在說要幫其他住戶蓋章,要寄回信給人家,老公一直跟他爸吵,我只能一直勸公公不要衝動,等婆婆決定,千萬不要自己做一些可怕的事。

所以我們盡力去阻止公公再做任何過於衝動的事情。最後也沒回給他。

真的感謝大家給的意見,祝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PS:其實是里長去舉報的,公公說,里長只告訴他一個人,叫我們千萬不要說出去。這種鬼話,誰信?婆婆說他很雖,不是他做的還收到這種信。
雪妖 wrote:
感謝以上大大的回覆。

zax903大大說的很好,今天提出個問題是希望有各種不同角度的意見和依據。

anuser您好,因為前面有人說要回,有人說不回,所以...您之後說的很中肯,那住戶肯定很不爽,因為那邊只有公婆兩個老的住,平常也是兩跟三歲的小孩子在。
主要是公公就是個笨蛋,跟他無關的都愛出頭。當初是四樓的跑來跟我們講五樓等樓加蓋要出租,怕出入人口複雜,公公跟四樓說加蓋不合法,可以報拆除,如果自住可以,要出租就去報拆除,可以找里長或說我說的。對~笨蛋公公講出無可挽回的話,當晚就有圍事的人上門按電鈴,剛好那天我在,我有跟老公說了他爸做了什摩蠢事,才會有人找上門。
明明公婆家住在二樓,又不同邊,有問題也是最遠的,偏偏公公愛出頭。

我們是擔心不回,該戶以為我們可以欺負,回了又怕被當箭靶。您說的都很中肯,其實後來想想,根本不要去攪屎,所以最後婆婆說,他要去問問其他住戶,有要做什麼事情,在一起行動。
其實那幾天公公一直在說要幫其他住戶蓋章,要寄回信給人家,老公一直跟他爸吵,我只能一直勸公公不要衝動,等婆婆決定,千萬不要自己做一些可怕的事。

所以我們盡力去阻止公公再做任何過於衝動的事情。最後也沒回給他。

真的感謝大家給的意見,祝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PS:其實是里長去舉報的,公公說,里長只告訴他一個人,叫我們千萬不要說出去。這種鬼話,誰信?婆婆說他很雖,不是他做的還收到這種信。


所謂 清官難斷家務事 就是這樣
旁觀者只看的到所陳述的那一面,卻無法知道私下還有甚麼小事情發生

再從妳陳述的這些線索來看
很顯然的是,四樓跑去跟違建被拆戶的講 (叫人家不要蓋之類的)
但又很沒種,不敢說自己講的,居然報妳公公的名號去擋箭
講點白話就是 => 妳們家被四樓的捅了一刀

人世間就是這麼有趣
當妳以為四樓的跟妳們同一陣線,但事實上人家為了自己的利益安全,拿妳們家去擋死

現在這個情形就叫爛泥脫不了身,妳們無法想像別人為了脫身,會怎麼誣賴妳們
所以.....誰都沒辦法幫妳們了 (關鍵字: 清官難斷家務事)
如果照 #23 的內容回覆
對方又常打官司的,像李敖一樣,那不但中計,還要慘兮兮

因為回覆的內容,回覆的人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提出證據?
如果提不出來,對方堅持為了世界和平,社會安全為己任。請問這犯法嗎
對方請你付錢只是為了世界和平,社會安全盡一分心力,讓你也有參與的機會
請問犯了那一條法咧?

倒是舉一例,回覆的人提到「經其他住戶檢舉」....「事後針對本棟其餘十戶索賠」,
那請把檢舉人找來證明呀?
人家為了世界和平,社會安全而努力,並給予你參予的機會
你卻誣指人家是因為被檢舉而索賠?對方萬一精神受到嚴打擊無法工作,你就慘兮兮了。

在電桿上貼個天國近了,到你家宣揚主的福音,不犯法。
如果沒證據,卻臆測人家的動機,並白紙黑字寫上去;還存證,你真的被惡靈附身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