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妖 wrote:
感謝指教,那把不必要的刪除,簡單說明即可。
我覺得妳很奇怪,大家都已經跟妳說完全不用理會了,妳還跑去攪糞幹麻?
既然這樣,何必上來浪費人家的時間? (妳就直接去跟那戶單挑開打就行啦!)
zax903 wrote:
理性面來看
討論區 原本就是個多方多元的交流平台
今天 樓主提出個問題 是希望有各種不同角度的意見和依據
並不是請網友 決定她的人生
而是讓自己的選擇題 選項變多 佐證變強
再者 感性面來看
既然 您也清楚 樓主是女性.
而女性的大腦 在面對選擇題而發問時
往往也只是希望 自己心中的答案 能被其他人所說出 進而支持她
好來加強自己 執行這個決定的動力
單用統計和邏輯 就去評斷一個女性
我想我只能說 這方面 可能不是您所擅長的領域
這世界 若只用清楚的數據和證據 就能無礙運行的話 確實是很完美
但事實上 它常常因 良率不高+非理性行為+突發意外 給左右


anuser wrote:
你的觀點很好,很了解女性.........
回歸理性面來看,先搞清楚別人要幹麻,再搞清楚自己應該幹麻
為什麼違建被拆戶要寄存證信函(還整棟都寄)?
從這個動作就可以知道,違建被拆戶很不爽
有氣沒地方出,又不知道該找哪個傢伙出氣 (換言之,不知道誰告發他的)
所以他全棟都寄,亂槍打鳥,就是要鬧 (笨蛋也知道這種存證信函要不到錢)
這種時候你去回五四三的給他,只是告訴他
1. 有可能是你告發的,你正得意的回嗆存證信函給他
2. 要出氣可以找我
3. 你心虛了,打算賠錢
還要去攪屎?
該理性的時候還是要理性啦....這種爛事一纏上,會沒完沒了的

雪妖 wrote:
感謝以上大大的回覆。
zax903大大說的很好,今天提出個問題是希望有各種不同角度的意見和依據。
anuser您好,因為前面有人說要回,有人說不回,所以...您之後說的很中肯,那住戶肯定很不爽,因為那邊只有公婆兩個老的住,平常也是兩跟三歲的小孩子在。
主要是公公就是個笨蛋,跟他無關的都愛出頭。當初是四樓的跑來跟我們講五樓等樓加蓋要出租,怕出入人口複雜,公公跟四樓說加蓋不合法,可以報拆除,如果自住可以,要出租就去報拆除,可以找里長或說我說的。對~笨蛋公公講出無可挽回的話,當晚就有圍事的人上門按電鈴,剛好那天我在,我有跟老公說了他爸做了什摩蠢事,才會有人找上門。
明明公婆家住在二樓,又不同邊,有問題也是最遠的,偏偏公公愛出頭。
我們是擔心不回,該戶以為我們可以欺負,回了又怕被當箭靶。您說的都很中肯,其實後來想想,根本不要去攪屎,所以最後婆婆說,他要去問問其他住戶,有要做什麼事情,在一起行動。
其實那幾天公公一直在說要幫其他住戶蓋章,要寄回信給人家,老公一直跟他爸吵,我只能一直勸公公不要衝動,等婆婆決定,千萬不要自己做一些可怕的事。
所以我們盡力去阻止公公再做任何過於衝動的事情。最後也沒回給他。
真的感謝大家給的意見,祝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PS:其實是里長去舉報的,公公說,里長只告訴他一個人,叫我們千萬不要說出去。這種鬼話,誰信?婆婆說他很雖,不是他做的還收到這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