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股長您好:
1.本日回家後確認我11月登記度數為468,故表燈並無故障問題,您所提出之表燈故障問題並不存在.
2.貴公司所提供之帳單為10月01日之帳單,當時本人尚未遷入本屋,過去一年七個月因本屋係空屋,故度數未動係正常之現象,非貴公司所述之表燈故障問題.
3.如貴公司強迫本人接受您所述之補度數問題,本人將會寄送存證信函予貴公司,要求說明補度數之理由,未來不排除請消費官協助協調或進入訴訟程序.
4.附上最新之表燈度數及最近一次登記度數之相片,供貴公司卓參.
5.另建議股長爾後應搞清楚狀況再來電客戶要求補度數事宜,以免自誤.
公司還沒給予本人回覆,如果該公司不給予本人一個合理的道歉,本人將來硬的,畢竟消費者不是笨蛋,不是該公司可以隨便唬弄的.
註:該公司於10/01日登記度數為458,本人10/10遷入,過去1年7個月,本屋為空屋.
目前表燈度數

11/15登記度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