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刪................已了解狀況中.....已經解決了溝通勝於治療.................................
)安靜才是最好的住家品質 wrote:
好幾次音量大到都被我錄下來 ..
...(恕刪)








阿淂444 wrote:
剛剛才寫了一封信上去...(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