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轉涼,洗澡時覺得蓮蓬頭的熱水不熱..
將熱水器的火力轉到最大..還是不熱..
可是洗手枱的熱水是很熱的..
請水電來看說要換熱水器. ..@@

想請教版上的大大,是什麼問題造成蓮蓬頭不熱但洗手枱的水是熱的呢..??
文章關鍵字
浴室蓮蓬頭水龍頭連接牆上止水彎頭熱水那顆阻塞,換一對就可改善。止水彎頭中橡膠圈會因長期冷縮熱脹,而碎裂阻塞熱水迴路。

warppage wrote:
浴室蓮蓬頭水龍頭連接...(恕刪)


感謝你的訊息.. 今天回去拆下來看看. ..謝謝. ^^
真的會有人想看簽名?

warppage wrote:
浴室蓮蓬頭水龍頭連接牆上止水彎頭熱水那顆阻塞,換一對就可改善。止水彎頭中橡膠圈會因長期冷縮熱脹,而碎裂阻塞熱水迴路。


昨回家拆了蓮蓬頭水龍頭裡面沒有阻塞...
而且... 去掉水龍頭牆面噴出來的水.. 還是溫的..不熱..
所以.. 是不是水管有問題了 ..>< ?
真的會有人想看簽名?
換各水龍頭看看吧
不一定是水龍頭塞住
某關黑  wrote:
前陣子天氣轉涼,洗澡...(恕刪)

某關黑  wrote:
去掉水龍頭牆面噴出來的水.. 還是溫的..不熱.....(恕刪)

洗手台是單槍龍頭是吧?
可能是單槍龍頭裡的冷水混到熱水裡去了!
你試著從檯面下把冷水閥關閉看看就知道了.
可能是某個地方的冷水混到熱水+1
會不會是有加裝省水器?
pipeclean_2013 wrote:
換各水龍頭看看吧
不一定是水龍頭塞住

ivanKK wrote:
洗手台是單槍龍頭是吧?
可能是單槍龍頭裡的冷水混到熱水裡去了!
你試著從檯面下把冷水閥關閉看看就知道了.

水龍頭拔下來,.牆面的出水口就不熱..
猜想應該不會是水龍頭的問題.. 是吧..??

微酸~ wrote:
可能是某個地方的冷水混到熱水+1
會不會是有加裝省水器?

印象中沒有裝省水器..

請問還有哪個方向可以進行的..?
真的會有人想看簽名?

某關黑  wrote:
水龍頭拔下來,.牆面的出水口就不熱..
猜想應該不會是水龍頭的問題.. 是吧..??
...(恕刪)

果然是沒搞懂我的意思,
我說的單槍龍頭指的不是蓮蓬頭,
而是洗手台的龍頭,
在管路的出管先後順序安排上,
如果洗手台的熱水管是在蓮蓬頭之前,
洗手台的冷水混入熱水就會造成蓮蓬頭熱水不熱,
這樣你懂我的意思嗎?
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
不過我是發現熱水流出的水量變小了,
導致水量點不著熱水器的火,

後來自己將整個水龍頭,包含 Z 型管都從牆上拆下,
發現熱水孔流出的水量竟然就已經是小小的了,
才知道原來不是水龍頭的關係,
是熱水管裡頭有東西卡在裡頭了,
聽人家說是什麼鈣化物...
後來換到另一間浴室使用,
想說有空時要找水電師傅來處理,
結果兩個星期後,無聊又將那間熱水不熱的浴室水龍頭及Z型管拆下來,
發現有一塊乳白色硬硬的東西卡在Z型管的進水處,
才瞭解它就是原兇.
將它移除後,熱水就恢復正常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