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2469 wrote:只要使用蓮蓬頭.冷...(恕刪) 只要使用蓮蓬頭.冷水一調多水就變冷了!熱水器就熄火!---------------------------電池先換一個新的試試看蓮蓬頭的冷水開到中大或 最大 可以很大水嗎? 可以的話 水壓還OK不行的話 就是水壓不夠 熱水器是水點火 水壓低瓦斯就燒得很小或點不著不行的話 要檢查熱水器 有水管(有入的冷水管與出水的熱水管)冷水管 熱水管要轉到最大還有 用蓮蓬頭開熱水 瓦斯有點燃燒的很旺嗎?熱水器也有好壞 新舊都是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