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租一年多的新大樓,入住後發現房東廚房的水龍頭非常奇怪,只有冷水和熱水,也就是轉中間溫水時,還是超級燙!但鄰近的浴室水龍頭和蓮蓬頭都沒這問題,要溫水就溫水,熱水就是熱水唯獨廚房水龍頭,怎麼弄都是超燙的熱水...我有把廚房熱水進水口轉小,但變成熱水器容易熄火...想請問該怎麼解決呢?ps. 廚房有三個進水口,二冷一熱其中一個冷水口接濾水器,獨立水龍頭另外一冷一熱則是另一個獨立水龍頭這會有影響嗎?(水壓都很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