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房間關開門過程中都會發出尖銳的異音很吵怎處理

請問房間關開門過程中都會發出尖銳的異音很吵怎處理
請問房間關開門過程中都會發出尖銳的異音很吵怎處理
是第2張圖旋轉的金屬這塊生銹磨擦造成的嗎? 因為不像此木頭門磨擦的聲音但很吵人。 不知用wd40潤滑有沒效?或一定要想辦法把生銹給清的掉才行阿? 謝謝
更換門絞鍊(安裝有技巧)

或想辦法找到適合的門絞鍊墊片

圖中門絞鍊墊片不見了

所以金屬磨金屬
耀揚哥 wrote:
是第2張圖旋轉的金屬(恕刪)

通常這種問題噴WD-40之類的除鏽潤滑劑可以解決,但如果噴了沒用,那就表示應該是有卡東西或變形了
wahiko
我房間門之前也是這樣, WD40噴完兩年了都沒再出聲過
煥仔
WD40其實不算是潤滑劑你知嗎?算是隔水除銹用的
先噴除鏽再滴潤滑油可以改善不少
建議拿噴霧式黃油

不要拿WD40

WD40潤滑效果很差
WD40有效阿
如果沒效就是噴的不夠多
煥仔
WD40其實不算是潤滑劑你知嗎?算是隔水除銹用的
南勢溪的彩虹
你拿WD40去噴培林看看? 你不是說潤滑有效 噴了保證GG
耀揚哥 wrote:
是第2張圖旋轉的金屬(恕刪)

WD40
用力噴多一點
用力噴起來
耀揚哥 wrote:
是第2張圖旋轉的金屬(恕刪)

這問題問我就對了!
我才剛處理過我家裏的門相同的異音問題

其實只要潤滑了,異音就會消除
剩下就看你要怎麼潤滑了!

滴針車油、噴WD40、噴液體黃油都有效果,只差在能撐多久時間不會再產生異音

如果想撐久一點,用固態潤滑油(牛油、黃油、其它固態潤滑油等)效果會更好,能撐比較長時間

我是用塗固態潤滑油的方式,把圖二最上頭那根栓敲起取出來,塗上固態潤滑油,再裝回去,就什麼聲音都沒有了消失了,安安靜靜的
熊獅lionbear
我也是這樣處理(塗固態潤滑油)
先除鏽再潤滑,鏽蝕的地方沒處理好塗再多潤滑也一樣
tony0170
專業
leecheelin
我家的門們都直接加油潤滑就沒聲音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