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鍛造鐵門要使種那種面漆呢?

請問一下,照片這種鍛造鐵門如要補漆要使用那種漆? 有些生銹了,想買透明金油,有在網拍問漆行賣家,他推薦優麗漆+硬化劑,但有說明要確定原來的是否有用硬化劑,不然會咬漆,因為這是買房時原來的門,所以無法確定,請問大家有其它推薦使用的漆嗎 ,要補門的鍛造部份和手把,謝謝

請問這種鍛造鐵門要使種那種面漆呢?
lan690111 wrote:
請問一下,照片這種鍛(恕刪)

看起來是有點生鏽了嗎
三角鐵 wrote:
看起來是有點生鏽了嗎(恕刪)


對喔
防水好,用在各種材質,就是油性油漆!

缺點是剛漆,味道很重,要幾天散掉!甲(笨)味吧
等那一天,利益不是人的主要目的,那麼我才會被別人說服....................
heartgame wrote:
防水好,用在各種材質(恕刪)



請問是指油性透明防水漆嗎

我看它的說明都是用在磁磗水泥牆,請問這種鍛造門也適用嗎
heartgame
要磨,我是用手持小圓鋸,裝切鐵切鍛的磨片,去磨掉。隨便GOOGLE也有這個,【日本Asahipen塗料】日本製鏽鐵打底強力止鏽底漆鼠灰0.2L(免去銹 可直接塗抹 止銹 防銹 底漆 面漆)
铁栅栏翻新:打磨、刷漆,方法简单,一看就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83IYqWjBEE
生銹 要先打磨 把銹拋掉 再上防銹

不然你漆上去 只是包起來 會從裡面爛出來

漆不貴 是人工貴

今日 diy頂樓防水 底漆、面漆2道 共需執行 3個工作天 才19坪……有夠累人的…
重點要除鏽,除鏽後其實鐵樂士就可以了
看照片,
鍛造的部分是用玻璃包起來的那造型,
你要刷油漆的部分,
應該是硫化銅門,
要從這方面去搜尋。
門把部分、鍛造部分:先除鏽再噴金漆、亮光漆
門板部分:除鏽,上底漆,上面漆

小隙縫的除鏽可以用磨刻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