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現在新的貨物稅需要廢四機回收單
可以自己把家裡的舊廢四機拿去哪邊回收可以開回收單的
不然還要把舊家這邊的冷氣跟冰箱拆下來搬到新家等他回收
想要自己拆一拆就送去回收開證明比較快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種不是應該要購買新機之後
店家才會開這種單子給你,因為有折抵
沒有買新機
就應該是直接送到資源回收秤斤賣吧
bc857 wrote:
現在新的貨物稅需要廢四機回收單

貨物稅減徵退費只要新機發票證明副本就行,
廢四機回收單是針對今年一月一日起冷氣機和冰箱的汰舊換新專案,
要有購買新機的證明&舊機回收單,
舊機回收單可以請購買的店家開立就行。
回收單只能廠商送新機時順便回收舊機才能開,因為這會影響到購機補助款的核發,所以你自己送去回收廠並不會開給你。
買新機時舊家的廢四機能不能開去舊家收,要問店家才知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