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箱如何拉220v的電

家裡老家一樓沒有220v插頭,以致都沒有辦法裝設冷氣,電箱如圖示,如果從2p下面拉,2.0白米線,只會有一台冷氣使用不會延伸其他,這樣是否會有問題?

感謝各路水電高手解惑,感激不盡
請水電來處理最快。
不然就裝110的冷氣。
noblehenry40 wrote:
2.0白米線

你找專業的來吧!
右邊看起來還有空間阿,多加個斷路器吧
拿三用電錶量....

進線2條紅色是110v? 220V?


正常配紅黑 220V,

2條都配紅, 只能量看看?
右邊再放個 2p斷路器,從中間的斷路器,並過來,這樣就有一組『獨立』的220v 可以應用

找水電來處理較佳
noblehenry40 wrote:
家裡老家一樓沒有220v...(恕刪)


現在分離式冷氣
有的根本不用插座
都由室外機供電

除非你的是窗型冷氣

最好請水電跟安裝冷氣的師傅
一起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