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的LEGACY 2.0 WAGON有上省油性能精進的新引擎嗎?

LEGACY 2.0/2.5I WAGON
AWD 跟水平對臥引擎
真令人銷魂
但在現今油價節節攀升的大環境下
2011年式的LEGACY 2.0 WAGON
能跟FORESTER 2.0一樣
有上省油性能精進的新引擎嗎?
LEGACY 2.0/2.5i 配cvt 省油性和2011 forester 2.0相當

要新引擎 等2012年式 看看

aeoann wrote:
LEGACY 2.0...(恕刪)


新引擎應該沒那麼快的...倒是要省油性的話, 剛植入的"CVT"評價還不錯, 可模擬6速, 100KM時約1750rpm,

完全不輸一般2.0L大型房車.
如果不急著買車,其實可以等看看。因為FB搭配4AT的油耗表現還不錯,若有CVT配合,鐵定會更省油。
*FB的引擎聲明顯比EJ小,尤其是起歩加速的時候,車室內感覺安靜許多。當然對於老BOXER迷來說,這點肯定會扣分的...
12.X公里/升的油耗
跟中大型汽油車相較是還可以
跟柴油車一比較就弱了許多
由其是現今--百價齊揚的環境下很吃鱉

aeoann wrote:
12.X公里/升的油耗

跟中大型汽油車相較是還可以

跟柴油車一比較就弱了許多


汽油車 Vs 柴油車 ???

aeoann wrote:
由其是現今--百價齊揚的環境下很吃鱉
...(恕刪)



今天P大還沒出現,小弟先來代勞好了。
跟油錢相比,SUBARU的零件價格更恐怖,據說已經到了超1A趕2B的地步...
還好SUBARU的車算耐用,只要不要去撞到,平常大概只要定保就好。
LEGACY 2.0 WAGON等小改款就會換新引擎了
不過不知道新引擎除了省油外

其他的數據不知道有沒有比現行款的好呢

例如馬力 扭力之類有比較優嗎

無根浮萍 wrote:
不過不知道新引擎除了...(恕刪)


如果光看峰值輸出(最大馬力跟扭力),新引擎跟舊引擎的差異很小。但因為新引擎是改用長衝程的設計,所以中低轉速域會比較有力,加速時比較不用拉轉。
如果開車時喜歡拉轉速的話,老EJ的聲勢還是比較威(但單純是聲音大)。新款FB的引擎聲跟排氣聲都小(但加速其實不慢),比較適合舒舒服服的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