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2.0/2.5I WAGONAWD 跟水平對臥引擎真令人銷魂但在現今油價節節攀升的大環境下2011年式的LEGACY 2.0 WAGON能跟FORESTER 2.0一樣有上省油性能精進的新引擎嗎?
aeoann wrote:LEGACY 2.0...(恕刪) 新引擎應該沒那麼快的...倒是要省油性的話, 剛植入的"CVT"評價還不錯, 可模擬6速, 100KM時約1750rpm,完全不輸一般2.0L大型房車.
如果不急著買車,其實可以等看看。因為FB搭配4AT的油耗表現還不錯,若有CVT配合,鐵定會更省油。*FB的引擎聲明顯比EJ小,尤其是起歩加速的時候,車室內感覺安靜許多。當然對於老BOXER迷來說,這點肯定會扣分的...
aeoann wrote:由其是現今--百價齊揚的環境下很吃鱉...(恕刪) 今天P大還沒出現,小弟先來代勞好了。跟油錢相比,SUBARU的零件價格更恐怖,據說已經到了超1A趕2B的地步...還好SUBARU的車算耐用,只要不要去撞到,平常大概只要定保就好。
無根浮萍 wrote:不過不知道新引擎除了...(恕刪) 如果光看峰值輸出(最大馬力跟扭力),新引擎跟舊引擎的差異很小。但因為新引擎是改用長衝程的設計,所以中低轉速域會比較有力,加速時比較不用拉轉。如果開車時喜歡拉轉速的話,老EJ的聲勢還是比較威(但單純是聲音大)。新款FB的引擎聲跟排氣聲都小(但加速其實不慢),比較適合舒舒服服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