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_dino wrote:各位SUBARU的愛...(恕刪) 一篇血淚吏,新車的喜悅都沒了,真辛苦;只不過是方向機,能有多少錢? 網路一公開,又嚇走潛在買家,打再多的廣告都救不回來。剛才看昨天黃金線的影片,才又大力推薦 Forester,把車子講的超讚的。
K6 and VIOS wrote:一篇血淚吏,新車的...(恕刪) 方向機一組6萬3千多的樣子,不含工....問題不是出在車子,是出在代理商跟決定要不要保固的人身上,但是我說了車子本來就是許多零件組成的,不可能沒問題,重點是有問題時的處理方式,我個人是體驗到SUBARU妥善率有多麼的爛了.....
act_dino wrote:那位保固經理就是盡...(恕刪) 真的~~你知 我知 獨眼龍也知~~車主們也都知....意美內部本體一大堆問題 不然也不會留不住人材車主們真的要自求多福了~~至於還沒成為車主的......多想三秒 相信你應該會有更好的抉擇
James 007 wrote:真慘, 怎麼這麼多...(恕刪) 這就是所謂的只會賣車,但是沒有能力維修的公司,送修沒問題,修前跟你說2年保固,你拿車馬上改口,這也是第一次修,也是測試性質,所以沒保固,直接強姦你,關於這點我也會跟消保官討論看看是否該經理已造成欺騙還是背信方面的問題??
jcchiou wrote:代理商的諸多惡評,...(恕刪) 終身保固???你一交車就沒保固了啦,哈哈~~~~我覺得沒救了這公司.....我也跟那位經理苦口婆心過,我說品牌形象建立不易,不知道他聽得懂嗎?我看是根本沒在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