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5第三次消保會進度【買意美汽車 SUBARU WRX 一年半,修了半年的血淚教訓】除非你不在乎保固與服務,不然誠心建議,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act_dino wrote:
各位SUBARU的愛...(恕刪)


一篇血淚吏,新車的喜悅都沒了,真辛苦;只不過是方向機,能有多少錢? 網路一公開,又嚇走潛在買家,打再多的廣告都救不回來。

剛才看昨天黃金線的影片,才又大力推薦 Forester,把車子講的超讚的。
dinnerxp wrote:
看板上先前的分享滿...(恕刪)


我當初就是不相信會有那麼多問題,不願意聽別人的勸告,結果搞得花錢受罪,所以現在上來勸說,多救一個算一個,哈哈
K6 and VIOS wrote:
一篇血淚吏,新車的...(恕刪)


方向機一組6萬3千多的樣子,不含工....

問題不是出在車子,是出在代理商跟決定要不要保固的人身上,但是我說了車子本來就是許多零件組成的,不可能沒問題,重點是有問題時的處理方式,我個人是體驗到SUBARU妥善率有多麼的爛了.....
真慘, 怎麼這麼多問題啊, 想必是受夠了.

不知道為何總公司自己不修理, 卻把車子給外面廠商去修,

這是麼道理啊? 自己的技術沒有外面好? 這是總代理的服務與維修水準?

樓主加油!






act_dino wrote:
那位保固經理就是盡...(恕刪)


真的~~你知 我知 獨眼龍也知~~車主們也都知....

意美內部本體一大堆問題 不然也不會留不住人材

車主們真的要自求多福了~~


至於還沒成為車主的......多想三秒 相信你應該會有更好的抉擇


代理商的諸多惡評, 似乎難以撼動Subaru的無限魅力.
很多人禁不起試駕之後的感動, 就了下去了.
愛到卡慘死~
妥善欠佳, 如果都修得好也沒關係, 修不好還搞壞別的零件, 有終身保固也是沒用.

James 007 wrote:
真慘, 怎麼這麼多...(恕刪)


這就是所謂的只會賣車,但是沒有能力維修的公司,送修沒問題,修前跟你說2年保固,你拿車馬上改口,這也是第一次修,也是測試性質,所以沒保固,直接強姦你,關於這點我也會跟消保官討論看看是否該經理已造成欺騙還是背信方面的問題??

jcchiou wrote:
代理商的諸多惡評,...(恕刪)


終身保固???你一交車就沒保固了啦,哈哈~~~~
我覺得沒救了這公司.....
我也跟那位經理苦口婆心過,我說品牌形象建立不易,不知道他聽得懂嗎?我看是根本沒在聽....
總公司的處理方式還這麼差勁~
這個牌子有這麼大嗎? 車子也不算便宜的 服務還這麼差勁
辛苦樓主了 明年換車時我會注意的
請問意美這邊認定改裝部件影響保固的範圍有多大? 只要傳動類的都會變成出保借口嗎? 還是用原廠STI套件也會被刁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