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s888 wrote:
不好意思 藉這個 t...(恕刪)
聽起來像是履帶車的開法...OTZ
moss888 wrote:
其實我本身也是有點半...(恕刪)
nagasitori wrote:
除了ABS、VD...(恕刪)
forever! wrote:
簡單的說各個輪都有感...(恕刪)
moss888 wrote:
感謝分享!open ...(恕刪)
tonytai wrote:
Q1.會不會因為有中差的關系 而造成前後輪互相干擾 而操做上有沒啥特別的地方?
A1.Subaru AWD中差是與變速箱整合為一體, 可分為四種型式, 在一般道路駕駛上與二驅車無差異;
a. ATS (Active Torque Split) 動態扭力分配系統會自動根據原廠設定的特定模式來選擇分配扭力比例模式, 標準狀態 90:10 <--- 搭配Sportshift E-4AT / 4AT變速器
b. VTD (Variable Torque Distribution) 可變扭力分配系統可以依據行車動態狀況自動調整(無段式連續調整)扭力比例, 標準狀態下扭力分配比例 45:55<--- 搭配Sportshift E-5AT
c. DCCD ( Driver's Control Centre Differential ) 搭配前/中/後LSD, 可手動選擇分配扭力比例模式, 標準狀態下扭力分配比例 35:65<--- 搭配5MT / 6MT變速器
d. Viscous LSD 機械式前後傳動軸扭力控制, 在中央差速器加入機械式LSD <--- 搭配5MT / 4AT變速器
Q2.AWD 的車子還可以用 踩 clutch + 手煞車來甩尾嗎?
A2.Subaru 配備Viscous LSD - AWD車型可滿足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