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中壢的錢櫃(陶板屋那)那條路上...看到橘色的大牛耶..好美車主開的好低調.我走出7-11後只聽到一聲牛的怒吼後就完全沒有聲浪了耶請問有人有拍到嗎?!我來不及拍...被7-11的貨車擋住了會有人開始照樣造句...?!
今天中午在中壢的錢櫃(陶板屋那)那條路上...看到橘色的f-16耶..好美車主開的好低調.我走出7-11後只聽到一聲咩的怒吼後就完全沒有聲浪了耶請問有人有拍到嗎?!我來不及拍...被7-11的貨車擋住了像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