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mr wrote:琉璃藍!!有阿!!我...(恕刪) 不,不,不,,,,不,,,,我等了好久的她,就這樣給你染指了美臀,,,,,,,,,,,,,,,呀,,,,,不行,我要趕快去把她贖回來了不過車尾間隙有一樣嗎??
timko wrote:不,不,不,,,,不...(恕刪) 我是尾門有自行調整間隙瑞典原廠的間隙比較沒那麼緊實遇到台灣拉力及路面較容易產生摳摳異音我是看看我調整後跟原裝進來差多少經過我輕輕一摸後發現沒差但因為裡面二顆橡皮間隙我調整緊實後不會因為小坑洞就摳摳叫了--------------------趕快去領回吧因為我聽到你的車一直在吶喊讓我出去飛奔吧!
我因為是要換新胎了所以那天將就外補可是如果一般狀況我都會要求內補不過因為我有裝胎壓偵測所以只要一有胎壓不足時我盡量會開到熟識的店家去處理並要求作內補paco.c wrote:smile大大,請問...(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