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柱異音處理及新車到港_無照片

黃mr wrote:
琉璃藍!!有阿!!我...(恕刪)


不,不,不,,,,不,,,,我等了好久的她,就這樣給你染指了美臀,,,,,,,,,,,,,,,呀,,,,,

不行,我要趕快去把她贖回來了

不過車尾間隙有一樣嗎??
timko wrote:
不,不,不,,,,不...(恕刪)


我是尾門有自行調整間隙

瑞典原廠的間隙比較沒那麼緊實

遇到台灣拉力及路面較容易產生摳摳異音

我是看看我調整後跟原裝進來差多少

經過我輕輕一摸後

發現沒差

但因為裡面二顆橡皮間隙我調整緊實後

不會因為小坑洞就摳摳叫了

--------------------

趕快去領回吧

因為我聽到你的車一直在吶喊

讓我出去飛奔吧!
昨天去處理破胎時在博愛看到一堆v50,S60,xc60新車在整備
恭喜大家牽新車喔


smile590 wrote:
昨天去處理破胎時在博...(恕刪)


smile大大,請問原廠處理破胎是否為內補呢?外面很多店家都不願意內補,
謝謝
我因為是要換新胎了
所以那天將就外補
可是如果一般狀況
我都會要求內補
不過因為我有裝胎壓偵測
所以只要一有胎壓不足時
我盡量會開到熟識的店家去處理
並要求作內補





paco.c wrote:
smile大大,請問...(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