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高雄博愛處理B柱異音從交車至今都是這位計師幫我保養愛車的今天很有心的幫我把B柱異音處理終結還不錯~他發明的方式滿有效使用薄的隔音泡棉將安全帶上半部的塑膠封裝黑盒子包起來因為我發現是封裝裡面似乎有銅片在那裏噹噹叫至少到現在沒聽到聲音了重點來了看到S60 T5 V50 D4總數到了約十台新車板上有高雄車友這幾天交車的嗎恭喜這些車主交新車嘿
黃mr wrote:今天到高雄博愛處理B...(恕刪) 我自己答'有'~不過業務原本說今天v50會到要通知我,讓我七上八下等了一天後,傍晚我問他時,他說因天候因素明天一早才會到!!現在看到大大您的留言,我就不知是否該相信他了,但也許真的是分批到吧~唉,不管啦~明天換小弟去看愛車囉~可以問黃兄您的保養技師是誰??若不錯可以推薦小弟嗎??聽說是可以指定技師的耶~領車、驗車有甚麼要注意的,小弟不才,現在才第一次簽新車,沒甚麼經驗~就請黃大與各位大大們不吝指導一下小弟囉~感謝先~
黃mr wrote:今天到高雄博愛處理B...(恕刪) 我不確定是否是b柱的聲音,只覺得過坑洞或是路見不平, 到處框噹的響不停, 新車跟老爺車一樣有手套箱附近, 後車廂兩側...真的很吵耶這要怎麼解決壓?回廠有用嗎? 怕被說找麻煩的...
timko wrote:我自己答'有'~不過...(恕刪) 我當場是有看到三台D4其中有一台在裝原廠上掀螢幕導航機或許真的是分批到業務不可能騙你啊!又不是不要業績了~有交車業績才算數耶但現場很忙就是了一推新車要整備一堆回廠車要保養業務叫你慢點來也有可能是忙不過來你自己跑一趟看看好了我那個技師我問一下全名再私訊你技師是可以指定的他人不錯~有耐心~客氣~對機件的拆裝還滿有條理的
silvanus wrote:我不確定是否是b柱的...(恕刪) 我建議你全車所有雜物清空任何雜物喔手套箱門板置物空間後車箱包括那隻行李箱遮板全拿出來然後叫家人開車你來聽異音比較準我自己的V50的異音來自B柱__噹噹聲尾門門扣__摳摳聲全車膠條沒保養的話__橡皮與鈑金磨嚓聲,這是在車身遇坑洞左右晃的時候最明顯大概是這幾樣你可以自己測測看也可以回廠保固期內原廠是有義務幫你解決這些問題的
timko wrote:偶的是d4琉璃藍,也...(恕刪) 但我沒仔細看導航裝了沒因為在裝的那台是銀的我是貼前檔F30車身F20選他的是因為跟原廠玻璃搭配後他是純黑非鏡面搭配白車好看質感也夠又不擋GPS訊號(原廠訊號天線應該在室外,所以不影響)車身F-x7也行較F20黑一點但質感更好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