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高雄博愛處理B柱異音

從交車至今都是這位計師幫我保養愛車的

今天很有心的幫我把B柱異音處理終結

還不錯~他發明的方式滿有效

使用薄的隔音泡棉

將安全帶上半部的塑膠封裝黑盒子包起來

因為我發現是封裝裡面似乎有銅片在那裏噹噹叫

至少到現在沒聽到聲音了

重點來了

看到S60 T5 V50 D4

總數到了約十台新車

板上有高雄車友這幾天交車的嗎

恭喜這些車主交新車嘿
文章關鍵字

黃mr wrote:
今天到高雄博愛處理B...(恕刪)


我自己答'有'~

不過業務原本說今天v50會到要通知我,讓我七上八下等了一天後,傍晚我問他時,他說因天候因素明天一早才會到!!

現在看到大大您的留言,我就不知是否該相信他了,但也許真的是分批到吧~

唉,不管啦~明天換小弟去看愛車囉~

可以問黃兄您的保養技師是誰??若不錯可以推薦小弟嗎??聽說是可以指定技師的耶~

領車、驗車有甚麼要注意的,小弟不才,現在才第一次簽新車,沒甚麼經驗~就請黃大與各位大大們不吝指導一下小弟囉~

感謝先~


黃mr wrote:
今天到高雄博愛處理B...(恕刪)


我不確定是否是b柱的聲音,

只覺得過坑洞或是路見不平, 到處框噹的響不停, 新車跟老爺車一樣

有手套箱附近, 後車廂兩側...真的很吵耶

這要怎麼解決壓?

回廠有用嗎? 怕被說找麻煩的...

timko wrote:
我自己答'有'~不過...(恕刪)


我當場是有看到三台D4

其中有一台在裝原廠上掀螢幕導航機

或許真的是分批到

業務不可能騙你啊!又不是不要業績了~有交車業績才算數耶

但現場很忙就是了

一推新車要整備

一堆回廠車要保養

業務叫你慢點來也有可能是忙不過來

你自己跑一趟看看好了



我那個技師我問一下全名再私訊你

技師是可以指定的

他人不錯~有耐心~客氣~對機件的拆裝還滿有條理的

silvanus wrote:
我不確定是否是b柱的...(恕刪)


我建議你全車所有雜物清空

任何雜物喔

手套箱門板置物空間

後車箱包括那隻行李箱遮板

全拿出來

然後叫家人開車你來聽異音

比較準

我自己的V50的異音來自

B柱__噹噹聲

尾門門扣__摳摳聲

全車膠條沒保養的話__橡皮與鈑金磨嚓聲,這是在車身遇坑洞左右晃的時候最明顯

大概是這幾樣

你可以自己測測看

也可以回廠

保固期內原廠是有義務幫你解決這些問題的

黃mr wrote:
我建議你全車所有雜物...(恕刪)

Dear 黃mr大大,我上禮拜也在博愛交車了,可以跟你要一下技師的名字嗎?感恩!謝謝!

Jackwu009 wrote:
Dear 黃mr大大...(恕刪)


我問一下全名再私訓你喔

這樣你也比較好預約

黃mr wrote:
我當場是有看到三台D...(恕刪)


偶的是d4琉璃藍,也有訂導航喔!不知否在其中~~

另黃大格熱紙貼那牌說,可分享小弟嗎?還有您有加裝側網嗎?不知實用性如何?

謝謝您喔!

timko wrote:
偶的是d4琉璃藍,也...(恕刪)



琉璃藍!!

有阿!!

我還摸了他車尾巴~~要看看尾門間隙跟我的一不一樣

有我的指紋在尾巴那台就素了

趕快去認領吧

除非不是你的

timko wrote:
偶的是d4琉璃藍,也...(恕刪)


但我沒仔細看導航裝了沒

因為在裝的那台是銀的

我是貼前檔F30

車身F20

選他的是因為跟原廠玻璃搭配後

他是純黑非鏡面

搭配白車好看

質感也夠

又不擋GPS訊號(原廠訊號天線應該在室外,所以不影響)

車身F-x7也行

較F20黑一點

但質感更好

參考參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