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 S80
HIGH PERFORMANCE SOUND
9支揚聲器
跟我當初在夜店聽到的感覺幾乎不相上下...
we5438 wrote:
不錯唷!!
不過~這...(恕刪)
offroadpineapple wrote:
小弟
2010 C...(恕刪)
fae159753 wrote:
以原廠音響來說算好的...(恕刪)
台中阿樂 wrote:
賓士應該都是選配用 ...(恕刪)
jason81725 wrote:
前一陣子陪朋友看車....(恕刪)


adi30128 wrote:
我老爸10年 XC6...(恕刪)
HENRYWU0530 wrote:
小弟車上的跟開版大大...(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