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的車友一起來分享愛車的音響表現吧.....

小弟先來分享

2001年 S80

HIGH PERFORMANCE SOUND

9支揚聲器



跟我當初在夜店聽到的感覺幾乎不相上下...

不錯唷!!
不過~這也會跟鄰錄音的器材,youtube檔案的壓縮程度,還有使用者的音響或耳機有關

像我聽起來是蠻讚的!但換成NB的喇叭就還好!!

但總結~這組音響!!讚
小弟

2010 C30 D5

雖是Dynaudio

但感覺上應該是比較低階的Dynaudio

因為老爸一直笑說還不如他E-CLASS上不知名的喇叭

比較後事實也是如此而且差很大

但我相信兩百萬以下車款原廠音響這款算是不錯的
以原廠音響來說算好的等級

如果只聽"cd"大部分前場都是2音路 少部分頂級是3音路

其實只要2音路+一只優秀的超低音就能滿足 90% 的耳朵

後面的喇叭只是輔助音堂增加聽覺的開闊度 (前提是器材都要有一定水準)

現在的車型音響部份越來越難做更動.如果要換車.那些經過幾次去蕪存菁後的器材只能晾在一邊


fae159753 wrote:
因為老爸一直笑說還不如他E-CLASS上不知名的...(恕刪)

賓士應該都是選配用 "哈門卡登"的喇叭
標配好像也只是爛喇叭...
C200 CGI上的標配喇叭有夠差勁!
低音很糊 中高音不出色
聽20分鐘的車程下車之後會覺得好像出夜店一樣!
悶悶的!! 需要加強!
前一陣子陪朋友看車..
無意間發現..
要炫..A 牌 8 的最炫..會自動升降..
要讚..L 牌的..在車內看影片真的有臨場環繞的效果..
至於自己車的音響..
原廠的都告訴我很棒啦..
可是我真的覺得不怎樣..
HU-850 說有杜比但是我每次只感覺的..
按下那個按鍵時..差別只是..前做有聲音後做沒聲音的差別..
真不知道是我耳朵出問題還是..
說的人有問題.. ^^
我老爸10年 XC60
選配Dynaudio 及原廠重低音

我覺得好棒 每次在他車上或開他車聽音樂

都是一種享受

其他牌子我沒聽過很多啦 有聽過bose的

真的覺得挺不賴的
小弟車上的跟開版大大的主機好像是同一台
HU-803
13支喇叭
爬文看其他討論區好像說喇叭是 Harman/Kardon 的
主機是 MITSUBISHI, made in Japan

聲音聽起來還不錯
平常都切在 off 聽
前面三音路喇叭, 聲音的細節還不錯

不過好像 HU-803 用久了會有一點秀斗
我車上的是還沒...
之後想換換 NAKAMICHI 的主機

we5438 wrote:
不錯唷!!
不過~這...(恕刪)

感謝WE5438讚賞
但是翻拍出來後那種空氣的低音共震卻沒辦法呈現出來....


offroadpineapple wrote:
小弟

2010 C...(恕刪)


鳳梨大您的音響頻率等化器有調嗎??

基本上C30搭配DYNAUDIO

應該會有很不錯的表現




fae159753 wrote:
以原廠音響來說算好的...(恕刪)


同意大哥的說法

現在新車的音響幾乎都跟中控台融為一體了

要升級已經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台中阿樂 wrote:
賓士應該都是選配用 ...(恕刪)


阿樂

目前賓士E和C是可以選配HARMAN KARDON音響

但真正吸引人的還是SLS上那組bang&olufsen

之前我把玩了我叔叔的W220 S320的音響後

那種音質跟幾百塊的多媒體喇叭有得比了....

一整個悶到不行





jason81725 wrote:
前一陣子陪朋友看車....(恕刪)


A牌的bang & olufsen在國外的汽車媒體評價好像都很好

尤其那會升降的揚聲器的確有炫到

現在連B牌的S轎車 和007牌的超跑也開始改用這音響

L牌的我之前在台北車展有試聽過

低音強到後座的椅子都可以變成按摩椅了...

JASON大你的HU850還比我的HU601還要高等勒

我的連杜比邏輯都沒有




adi30128 wrote:
我老爸10年 XC6...(恕刪)


同意大大的說法

好一點的汽車音響開車真的會成為一種享受




HENRYWU0530 wrote:
小弟車上的跟開版大大...(恕刪)


HENRYWU大我的是HU601啦 您的車應該是S60的

主機是日本代工的三菱

但喇叭好像傳說是DYNAUDIO

HU801和HU803用久了好像還真的蠻多小問題的

NAKAMICHI.......名機
九支揚聲器..
我的剩八支..
因為裝了螢幕..
所以中間那個就拆了..
想說差了一個沒差就沒去補啦.. ^^
很好奇裝了會差多少..
有大大知道嗎!!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