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到現在2個多月了,在高雄粉少遇到跟我一樣的v50說~~
今天上班在建工路看到了一台紅色的,真是沒來由的讓人心情都好起來了。中午趕完報告後,外出吃完午飯,穿過林森路時又被急駛來的黑色v50,嚇了一跳,
呵呵…一天看到2台跟我不同色的愛車,感覺蠻特別的~~
如果也是01上的網友,跟你們問聲好呦!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30064581
小惡魔市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