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 小弟的車是S60 想要裝TPMS剛打回原廠問連工帶料大概要15000 有點貴-__-另外原廠也不幫忙裝其他品牌的TPMS 原廠說遇過兩個會漏電的例子所以想請問有大大裝了他排的的TPMS嗎 那要去哪裡裝呢 我目前比較傾向orange這個牌子可以分享一下嗎 非常感謝!!!
推薦ORO~~服務一流~~~我的是第一代的產品, 電池用了快兩年沒電,在版上發message給ORO客服,馬上就安排好幫我換好了,我本來是用Ford原廠的, 一直有問題,後來原廠也束手無策, 只好讓我退,退了之後, 朋友推薦ORO, 去裝了之後,用了快兩年都沒問題, 兩次戳到釘子慢慢漏氣都有警告, 建議TPMS真的要裝~~~^ ^
falcon1121 wrote:各位前輩好~ 小弟的...(恕刪) 橘子+1,有通過認證,不影響車上電氣設備.輪胎店都有的裝,如果你在南部,我再pm你店家(目前我所知安裝最便宜的).TPMS是插點煙器,要漏什麼電,那不就代表點煙器電源有問題.裝這個不用回廠.
感謝各位大大熱心的回覆,因為ORO比orange多了個急速洩胎警告所以現在反而比較傾向ORO,不過orange好像有通過認證不會影響車上的電子設備(還是不被車上的電子設備影響??) 那請問ORO也有嗎,因為S60上蠻多電子設備的...很怕這個裝了那個不行的或是有大大裝ORO嗎~不好意思~感謝各位!!!另外~小弟在台中~有大大可以推薦ORO或者orange在台中哪個店家服務較好嗎~再一次感謝!!
falcon1121 wrote:感謝各位大大熱心的回...(恕刪) 1. 急速洩胎警告->TPMS就是來看這種和胎壓的!!應該不算特別的功能吧!!每種TPMS都有的功能.2. 不影響車上電子配備.falcon1121 wrote:各位前輩好~ 小弟的...(恕刪)
orange沒有胎壓急洩燈號 ORO有胎壓急洩燈號是指如果在單位時間內胎壓急速下降卻又未達設定的低標時就會先示警這樣會比胎壓到達原先設定低標的時間早了嗯......應該幾秒鐘吧小弟是不清楚這樣的設計 多了那幾秒鐘是不是真的有差 還是其實晚幾秒鐘也沒差不過當然如果車速越快 多幾秒鐘知道胎壓的變化 就多了幾秒鐘的應變時間也許生死就在那幾秒鐘的一瞬間也很難說...
falcon1121 wrote:orange沒有胎壓...(恕刪) ORO有胎壓急洩燈號是指如果在單位時間內胎壓急速下降卻又未達設定的低標時就會先示警我就是裝ORO與目二整合型有一次急降壓警訊讓我能及時停車檢查而不會產生輪框損害的危險目前用了一年多並不會影響電子設備我是S80 2011型式的車以上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