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家中車子不夠用 想說添購一台休旅車相中的車款分別是NX-200T F spor 以及 XC60 T5 r-design個人是比較喜歡 XC60 家父則是200T雖還沒去試乘200T,但光看外觀就覺得空間比較小畢竟家中都平均都170~180,所以想說空間舒適一點比較好但是預算就這上下了,所以挑選了這兩款做為比較家中有開間小公司,想說使用租購的方式 能有較多資金運用但是請了一間報價,價錢比較沒有商量的空間還是改用一般的方式購車會有比較好談的空間?我住北部
我剛訂XC60 D4 因為車色問題四月底車才會到港據我所知XC60 T5折價空間跟我一樣目前標配Garmin導航(含WiFi/HDMI/USB/AV端子輸入)另給原廠行車記錄器(整合至中央螢幕) & ORO W408(抬頭胎壓顯示)還有隔熱紙...有需要業務名片私訊我~ (在台北市~)
去實際試坐看看,以內部空間來說,XC60不會比NX好,看外觀不準。但XC60-T5旗艦版的主動安全配備屌打NX(其實是屌打所有他牌中型休旅車),可惜T5沒有四驅(個人覺得休旅還是配四驅對味)。至於操控,去試駕看看,如果是NX200T-F版四驅,絕對和XC60-T5有差...Lkvaan wrote:雖還沒去試乘200T,但光看外觀就覺得空間比較小畢竟家中都平均都170~180,所以想說空間舒適一點比較好
XC60 T5 R 幾個缺點給你參考1、Drive-E 會吃機油2、車內大大小小異音,新車就會有了,B柱異音1XXX多km就出現,回廠改善後2XXX多又出現 3、原廠機油有夠貴,價差快3倍! 自備還得顧慮原廠找麻煩,尤其是有需要出保固的時候4、開冷氣時副駕駛座會傳來怪聲原廠說很正常,我也不是第一個有這個問題的車主 <---這個讓我很不爽 除了上述缺點,其他像是馬力、操控、隔音、外型、空間等等都滿意,開起來感覺很安全,目前里程3000km但如果可以讓我再選一次,我會認真去試駕NX(當時還沒有200T),當初只看了它跟RAV4共用底盤就不考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