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ngling38 wrote:
5月22號(星期五)...(恕刪)

喂~美女~~
不要我穿了衣服你就不認得我嘿
以後要記住我有穿衣服的樣子喔
哈哈哈~~~


很感謝你今天的帶隊
和招待的吃吃喝喝
一切很成功圓滿
期待以後的約騎活動喔~~~~

凡骨 wrote:

喂~美女~~
不要...(恕刪)


露兩點~脫光光~阿娘唯~三芭啦
我會再努力的~將所有美女號召過來~讓單車~不止有吃喝~還有樂趣~和視覺享受~及一條心
謝謝大大您:也因為有您!才會讓阿亮首次約騎如此圓滿成功~

今天利用早上還沒上班的時間參加了這次的約騎…
真的很開心唷!
也再一次的感受到嘉義人們的熱情呀!

讓我親眼見到了凡骨大大&搖擺大大兩位大人物呀!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小弟下午16點要上班,
不能跟大家一起去欽哥家吃個雞排呀!

很謝謝今天的主辨人:阿亮
今天活動真的很成功唷!
特別感謝阿瑞載完小朋友還特地買飲料來給大家喝!
真是太感動了啦

回程的路上有遇到在糖廠向欽哥、凡骨大借工具的兩位車友唷!
他們正往回騎…
不過礙於小弟要趕時間…
就沒有跟他們多聊…
呵呵…

期待6/3日的活動唷!
凡骨 wrote:
喂~美女~~不要我穿...(恕刪)

凡骨大...
平常你是最愛拍照的
怎麼還沒交作業給大夥看看呢..
tact wrote:
凡骨大...
平常你是最愛拍照的
怎麼還沒交作業給大夥看看呢.....(恕刪)

阿就電池沒電忘記充啦

tact wrote:

凡骨大...
平常...(恕刪)


可以到我以下此看看喔~( 因為我沒有辦法上傳上來~SO~只好先暫時點一下來看囉) 全部照片都在內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HwmswNyVHB70ylR6xNGtvbj1NQ--/

阿亮風格部落格
這裡記錄著~阿亮風格~心情生活~旅遊腳印~熱情魅力~一點點一滴滴!! 大大們不要忘了對單車的熱情及宗旨!! 車隊特色: 熱情 愛心 隨興 活潑 健身 減肥 運動 美食!! 沒有專業配備~也沒有過人體力~更沒有驕縱脾氣~只有對 單車 熱情活力!! 期待大夥非假日才能參與的車友們一起加入!!
阿亮上班真悠閒..
看你們去爬山吃那麼好..
真後悔我沒去


下回一起爬啊!!

謝謝您今天得探班喔!!


小心鐵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