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ngling38 wrote:5月22號(星期五)...(恕刪) 喂~美女~~不要我穿了衣服你就不認得我嘿以後要記住我有穿衣服的樣子喔哈哈哈~~~很感謝你今天的帶隊和招待的吃吃喝喝一切很成功圓滿期待以後的約騎活動喔~~~~
凡骨 wrote:喂~美女~~不要...(恕刪) 露兩點~脫光光~阿娘唯~三芭啦我會再努力的~將所有美女號召過來~讓單車~不止有吃喝~還有樂趣~和視覺享受~及一條心謝謝大大您:也因為有您!才會讓阿亮首次約騎如此圓滿成功~
今天利用早上還沒上班的時間參加了這次的約騎…真的很開心唷!也再一次的感受到嘉義人們的熱情呀!讓我親眼見到了凡骨大大&搖擺大大兩位大人物呀!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小弟下午16點要上班,不能跟大家一起去欽哥家吃個雞排呀!很謝謝今天的主辨人:阿亮今天活動真的很成功唷!特別感謝阿瑞載完小朋友還特地買飲料來給大家喝!真是太感動了啦回程的路上有遇到在糖廠向欽哥、凡骨大借工具的兩位車友唷!他們正往回騎…不過礙於小弟要趕時間…就沒有跟他們多聊…呵呵…期待6/3日的活動唷!
tact wrote:凡骨大...平常...(恕刪) 可以到我以下此看看喔~( 因為我沒有辦法上傳上來~SO~只好先暫時點一下來看囉) 全部照片都在內喔http://tw.myblog.yahoo.com/jw!HwmswNyVHB70ylR6xNGtvbj1NQ--/阿亮風格部落格這裡記錄著~阿亮風格~心情生活~旅遊腳印~熱情魅力~一點點一滴滴!! 大大們不要忘了對單車的熱情及宗旨!! 車隊特色: 熱情 愛心 隨興 活潑 健身 減肥 運動 美食!! 沒有專業配備~也沒有過人體力~更沒有驕縱脾氣~只有對 單車 熱情活力!! 期待大夥非假日才能參與的車友們一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