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豪 wrote:請準備防曬用品...(恕刪) 沒錯喔要去東石漁人碼頭算是個吃吃喝喝不錯的行程BUT時間要再稍微提早一些比較好<建議啦>中午時段騎乘可是很累人上次騎到東石,跟我同事2個人曬成小黑人所以請攜帶大量防曬乳跟飲水避免曬成人乾喔最後加油啦還有路上車輛及車速蠻多又蠻快速的前後要有人押車安全些
這團約騎可都是美女團喔!有時間的車友煩請多多陪騎喔!凡骨大......塔客兄.....阿炳兄.....您還不趕快謀福利喔!快報名啦!!!烈日當中.......請多使用防曬油請多多補充水分喔!期待約騎活動平安...順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