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號(星期五)
東石一夥人約騎 天氣大晴 "沒"雨季 溫度40度 時速20~30 滿"汗"大餐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分享]東石照片來了~
文章關鍵字
這個行程真不錯~ 只是出發時間是上班(上課)時間耶
如果能在週末假日會比較多人可以成行喔~ ( Me2 )
許多從事服務業的單車同好
都是很難安排假日成行
對非假日的假期能與同好成行是一件好事
其實非假日有個好處是人少
路上人少車少參加的人少
對約騎的招集人也比較容易掌握
非假日的湖山岩 坪頂約騎
來去上班,可陪騎至朴子。+1
請準備防曬用品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如果那一天有時間的話我也一定到可是我因該會在高鐵大道的那兩座路橋的等一座那等妳們哦
可否先確定妳們重嘉義出發的正確時間嗎~~~~qq
集合時間::早上 8:30~9:00 垂楊路 遠東百貨前 "星巴克" 集合
出發時間:: 早上9:00 出發 go
我也想去..
不過要上班

power豪 wrote:
請準備防曬用品
...(恕刪)

沒錯喔
要去東石漁人碼頭算是個吃吃喝喝不錯的行程
BUT時間要再稍微提早一些比較好<建議啦>
中午時段騎乘可是很累人
上次騎到東石,跟我同事2個人曬成小黑人
所以請攜帶大量防曬乳跟飲水
避免曬成人乾喔
最後加油啦
還有路上車輛及車速蠻多又蠻快速的前後要有人押車安全些
這團約騎可都是美女團喔!

有時間的車友煩請多多陪騎喔!

凡骨大......塔客兄.....阿炳兄.....

您還不趕快謀福利喔!

快報名啦!!!



烈日當中.......

請多使用防曬油

請多多補充水分喔!

期待約騎活動平安...順利....快樂!
嘉義搖擺兵團---竭誠歡迎各位一起參加約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