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paris wrote:請問各位去國外買的星巴克馬克杯,回台灣時,是托運還是親手攜帶它?
Dr.sam wrote:要看樓主會不會打包。我以前都是托運,不只是杯子,還有高級的磁餐具,包好點就不會有問題。.(恕刪)
superparis wrote:請問用大毛巾包可以嗎?
Dr.sam wrote:可以,還有重要的是杯子裡也用小毛巾塞滿,杯把用有泡泡那種塑膠墊先包幾圈再用大毛巾包。原則是杯子內外周邊跟包裝材料之間都沒有空隙。.(恕刪)
a8308061 wrote:去年去土耳其幫朋友帶城市杯 就放在行李箱 用所有的衣服把它包在中間 就是怕它摔破 提供你參考 不過我是硬殼行李箱...(恕刪)
superparis wrote:我是軟殼行李箱....(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