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去國外買的星巴克馬克杯,回台灣時,是托運還是親手攜帶它?

請問各位去國外買的星巴克馬克杯,回台灣時,是托運還是親手攜帶它?

我之前都是親手攜帶 (Hand Carry)

superparis wrote:
請問各位去國外買的星巴克馬克杯,回台灣時,是托運還是親手攜帶它?


要看樓主會不會打包。我以前都是托運,不只是杯子,還有高級的磁餐具,包好點就不會有問題。

Dr.sam wrote:
要看樓主會不會打包。我以前都是托運,不只是杯子,還有高級的磁餐具,包好點就不會有問題。.(恕刪)


請問用大毛巾包可以嗎?
請問你是如何打包?

superparis wrote:
請問用大毛巾包可以嗎?


可以,還有重要的是杯子裡也用小毛巾塞滿,杯把用有泡泡那種塑膠墊先包幾圈再用大毛巾包。

原則是杯子內外周邊跟包裝材料之間都沒有空隙。

Dr.sam wrote:
可以,還有重要的是杯子裡也用小毛巾塞滿,杯把用有泡泡那種塑膠墊先包幾圈再用大毛巾包。

原則是杯子內外周邊跟包裝材料之間都沒有空隙。.(恕刪)


為何"杯子裡也用小毛巾塞滿"?
跟酒一樣,包好,塞進衣服裡,塞緊實一點,託運
去年去土耳其幫朋友帶城市杯 就放在行李箱 用所有的衣服把它包在中間 就是怕它摔破 提供你參考 不過我是硬殼行李箱

a8308061 wrote:
去年去土耳其幫朋友帶城市杯 就放在行李箱 用所有的衣服把它包在中間 就是怕它摔破 提供你參考 不過我是硬殼行李箱...(恕刪)


我是軟殼行李箱.
硬殼就是不怕被壓 軟殼的比較難講 其實發生一個悲劇 我們一路從土耳其拿回台灣都沒事 但是發生在要送人的時候不小心打破一個 真是無言

superparis wrote:
我是軟殼行李箱....(恕刪)
託運
都用大概三層報紙跟層層疊疊的衣物包在行李箱中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