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66分
文章編號:84125128
個人積分:1362分
文章編號:84125271
個人積分:5569分
文章編號:84125279
HAO_68 wrote:
看過旗艦車型的 14(恕刪)
這也是我一直很不爽和泰的地方, 都賣這麼貴了,螢幕又沒多少錢,和泰你何必偷呢?
買Toyota都在幫和泰 "養" 自己的公司 (車美仕) ,買Lexus 還是一樣動螢幕的手腳!!!!!

你可以在動力上做差異,內裝真的沒有必要偷,尤其是中高階版的,入門款你偷我沒話說。
說實話這是一種 "KIMOJI" ,也是讓我不想買Lexus 的最後一根稻草。
200萬 ~ 270萬的SUV 有很多可以選,或許沒有PHEV這麼省油,
但是能買到這級距的車主,油價不會是主要問題。
450F 看看台灣可以賣幾台? 也就是說14" 的NX螢幕在台灣幾乎看不到。
如果要花270萬的錢,我也不會花在 450h F sports 上。
個人積分:452分
文章編號:84125422
Gungrave_OP wrote:
這也是我一直很不爽和...(恕刪)
我看了一下日本 NX 的規格配備表,只有最入門的 250 和 350h 是 9.8 吋螢幕
但台灣的 NX ....車型這麼多,中高規的螢幕還是只有 9.8 吋


不過美規的 NX 就不一樣了!只有 450h+ 車型才有 14 吋螢幕
其他車型,包含 350 F 都要透過套件或是選配才有
Gungrave_OP https://reurl.cc/xOpA21 日本NX型錄
收到 謝謝
個人積分:1269分
文章編號:84125795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