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NX450h+試駕|直上頂規動力的爽快!

哇已經有試駕車,我親慼去年11月訂車,都還要5月才能拿到。
好車
艾薩克 wrote:
去年底我們試駕了Lexus...(恕刪)

都賣到這個價位了
居然沒有通風椅?
HAO_68 wrote:
看過旗艦車型的 14(恕刪)


這也是我一直很不爽和泰的地方, 都賣這麼貴了,螢幕又沒多少錢,和泰你何必偷呢?
買Toyota都在幫和泰 "養" 自己的公司 (車美仕) ,買Lexus 還是一樣動螢幕的手腳!!!!!
你可以在動力上做差異,內裝真的沒有必要偷,尤其是中高階版的,入門款你偷我沒話說。

說實話這是一種 "KIMOJI" ,也是讓我不想買Lexus 的最後一根稻草。
200萬 ~ 270萬的SUV 有很多可以選,或許沒有PHEV這麼省油,
但是能買到這級距的車主,油價不會是主要問題。

450F 看看台灣可以賣幾台? 也就是說14" 的NX螢幕在台灣幾乎看不到。
如果要花270萬的錢,我也不會花在 450h F sports 上。
MBUSA
買了和泰車的股票後會覺得,和泰車養車什麼事的,無妨。產品利潤高車廠獲利大,自然反應到股價。
這內飾....是大改款的altis嗎?從RX我就不懂為什麼一台外表這麽流線的車內飾卻是平凡
坦白說

new NX 的中控台 內裝, 並(沒有)豪華大器 的感覺.

淡淡的 陽春味

發表 激情過後, 沒有喜愛.
Gungrave_OP wrote:
這也是我一直很不爽和...(恕刪)

我看了一下日本 NX 的規格配備表,只有最入門的 250 和 350h 是 9.8 吋螢幕
但台灣的 NX ....車型這麼多,中高規的螢幕還是只有 9.8 吋

不過美規的 NX 就不一樣了!只有 450h+ 車型才有 14 吋螢幕
其他車型,包含 350 F 都要透過套件或是選配才有
HAO_68
Gungrave_OP https://reurl.cc/xOpA21 日本NX型錄
Gungrave_OP
收到 謝謝
LU660104 wrote:
坦白說
new NX...(恕刪)

真的!駕駛座一直到中控、螢幕都很不錯,但是....再往旁邊看過去
副駕駛空空的啥都沒有!!連一塊飾板也沒有!真心覺得這是這代 NX 的小缺點
艾薩克 wrote:
去年底我們試駕了Lexus...(恕刪)

外型好看 動力好
就是那內裝差強人意
車太大了~不實用
但它是一台好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