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thebestever

kobethebestever

  • 註冊日期:2018-03-29 22:03
  • 登入日期:2026-06-20 15:10
  • 會員編號:3221894
  • 文章積分:1269
  • 粉絲:0
被低估的Mazda,好像很少人聊Mazda的安全性?
每次看到有人討論 Mazda,底下留言幾乎都會出現「魔術小空間」的梗講到馬自達就一定要先酸一下空間XD(不過新一代 CX-5其實空間已經比以前放大不少,後座跟行李廂都比過去更實用,感覺 Mazda 這幾年其實... 更多
教會我們國產車進口價的Tucson L,下一步到底該怎麼走?
最近看到這個真的要忍不住吐槽一下,南陽到底怎麼可以把連嘉偉哥都誇獎的「國產休旅優等生」、「體質最好的國產SUV」,甚至入圍過2023年年度風雲車大獎的Tucson L油電變成現在這樣人人喊打的局面啊? 認真朔... 更多
買RAV4 4WD到底是錢太多還是只想無腦攻頂?
最近感覺路上6代RAV4能見度越來越高了,但每次看到4WD的RAV4還是會有一個疑問,這些人到底是錢太多還是就只是想無腦攻頂啊? RAV4那E4的越野能力,不是一直都是名聞遐邇的差嗎XD (不是我亂蓋,國外測... 更多
看到小米SU7本尊後更有感,和泰獻策自製率造成影響最倒霉的是台灣消費者
前陣子去了趟上海,在百貨公司巧遇了小米SU7的實車認真有被驚艷到,也突然覺得滿感嘆的 其實之前不時看到媒體在那邊說中國電動車多進步,一直覺得沒什麼感覺直到親眼見到小米SU7、親眼看到路上真的滿街跑的電動車,叫... 更多
豪華品牌的內裝是不是越來越不豪華了?
話說身為豪華品牌的Lexus是不是就只差在內裝,不然就完美了?Lexus在台灣真的賣得很好,其實在國外也是,無敵的妥善率、誇張的保值率、穩定的油電混合系統,都很對大家的胃口。 但不知為何!前陣子看了一圈Lexus... 更多
只有台灣人在無腦酸,歐美都很期待Mazda電動車EZ6
看到不少網友針對Mazda的純電房車EZ6在那邊酸貼牌車、開酸中國設計很醜尤其是看到還有人酸說:這種車不來台灣也罷,看到這種言論覺得滿無言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網友們對某些關鍵字特別敏感,才亂酸一通失去判讀能... 更多
Tucson N Line這樣真的算升級不加價嗎?
這次南陽推出的Tucson N Line看到有些網友覺得很超值大通膨年代卻完全沒漲價,甚至直接多送你N Line跑車化套件外觀套件是真的還滿帥的但主打「升級不加價」??我怎麼覺得魔鬼藏在細節裡(看來南陽覺得這... 更多
捕蚊燈到底抓不抓得到蚊子?三台實測分享
這個春天跟蚊蟲奮戰了好一陣子紀錄分享買了三個不同品牌的捕蚊燈結果有屍體圖慎入 不是專業評測,單純以個人家裡實際使用狀況為主所以不可能是在同個地點同個時間測試,大家就當個參考囉 有以下三名選手,照順序買的(第一... 更多
又到了四月繳稅季!牌照稅燃料稅有機會改嗎?
在2024年初,選舉結束了,時間來到了4月份小老百姓我在刷卡繳稅的同時默默又想起牌照稅與燃料稅的議題對我來說感覺都要變成萬年議題了,依然記得在2021年疫情那時候有新聞說有望改革,但到現在政策看起來是不動如山... 更多
為了看一款沙發奔波了三間不同風格的家具店
我們即將搬到透天,一直在找客廳的沙發可以兼顧舒服&外型好看的低背沙發,要不然低背沙發大部份都很時尚有設計感,但就是坐起來沒支撐不太舒服 前陣子就被這種款式的沙發燒到-靠背可以自由調節彎曲成想要的角度,高背低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