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X價格很香,但如果賣貴10萬換更好內裝,我可能會馬上買單0.0

logo是Lexus沒錯,但坐進去那個國產感真的不覺得在開豪華車...
差不多的錢我會選隔壁XC40,至少用料對得起那個logo和價格
其實奧迪A1也不錯
lexus網路被貶低好像是是常態
LBX後座真的有點搞笑
但前座的質感個人認為對得起它的價位了
雙B的小車
價格更高
質感有比較好嗎?
大家盡力嘲諷NX200內裝很糟
但250萬的新X3內裝,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是甚麼感覺,結果評價還是很高
很多人的質感好壞其實1000%是來自品牌
買LBX只能買到那個標,內裝、空間什麼都沒有...
這個價錢去買MAZDA什麼都有了,剩下的錢還能做多用途,不香嗎?
日光公園
豪華品牌一向就不是以cp值為考量,有1/3以上的錢是用來買logo^_^
cscz88669 wrote:
先說並非想戰(很怕被...(恕刪)

地墊應該是有鋪好, 但為了後座空間硬把前座椅子推到最前面, 有點捉襟見肘的味道!


選暮靄宗內裝 (不用加錢
整個內裝質感變很好
MBUSA
這顏色的內裝比較有復古的味道[拇指向上],早年的車子反而甚少使用黑色或是深黑灰色內裝的。。。曾幾何時,黑色系、深黑灰色系內裝大行其道。
豐田的內裝,一直以來就是日系最弱的

從來沒有改變,買T牌的不在乎這點

就算是Lexus的入門車也一樣

我老婆公司配的UX,一樣不怎麼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