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X價格很香,但如果賣貴10萬換更好內裝,我可能會馬上買單0.0

先說並非想戰(很怕被砲)
想討論Lexus LBX開價漂亮、銷量不錯、顏值好看、豪華品牌LOGO、Lexus妥善率、1.5油電引擎等等等各種優點
但是是不是唯獨內裝質感用料還有滿大的進步空間啊….?
看完心得,我可能還寧可LBX再賣貴一點,然後給再更好一點的內裝用料

家裡有打算買台小休旅代步(這裡順便敲碗下福特Puma台灣真的不考慮導入嗎!!!)
今年有去台北車展晃了一下,特地去看了Lexus的LBX,想說130萬就能買到Lexus很讚

雖然上網做過功課大部份都在酸內裝陽春,但想說有時候照片無法拍出那個質感細節
曾經開過朋友的UX,網路上也很多人說質感不怎麼樣
但是實際摸起來其實皮質的細緻、包覆度都有一定水準,是照片拍不太出來的質感

但看到LBX本車說真的有點不如預期,主要是內裝方面(其他動力方面不評論,還沒開過)
先說外型我覺得很好看,算是年輕有型的Lexus車款設計,帥!
LBX價格很香,但如果賣貴10萬換更好內裝,我可能會馬上買單0.0

主要是內裝….這內裝設計還有氛圍說真的跟家裡老車有點神似XD
但LBX螢幕更大,整體也當然還是比Yaris Cross有質感很多
LBX價格很香,但如果賣貴10萬換更好內裝,我可能會馬上買單0.0
硬塑料比例滿多的,軟皮質部份也能感覺就是很一般的用料,觸感也是偏硬(個人感受)
LBX價格很香,但如果賣貴10萬換更好內裝,我可能會馬上買單0.0

後座當天讓我有點問號
空間沒問題,很多人說小,不過我覺得就是預期中小休旅的空間
但那天看車不知是毯子沒鋪好還怎樣,整個內部直接外露XD?
沒看到可能還好,看到又涼掉
LBX價格很香,但如果賣貴10萬換更好內裝,我可能會馬上買單0.0
LBX價格很香,但如果賣貴10萬換更好內裝,我可能會馬上買單0.0

看完LBX,再晃到MAZDA展區
我怎覺得Mazda CX-30質感鋪陳更好...
不過螢幕當然螢幕也比較小就是了

總覺得以前這些奢華品牌跟一般品牌的內裝差距比較明顯,但這幾年一些主流品牌的內裝都有在提升了
最近看韓國車Kia油電Stonic小改款後的內裝也給了兩個連在一起的12.3吋大螢幕,這台定位應該算是入門的小休旅?這級距竟然願意給雙12.3吋,整個內裝就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說真的要說這是Lexus內裝我可能還比較願意也比較想相信==)
LBX價格很香,但如果賣貴10萬換更好內裝,我可能會馬上買單0.0
但這台Stonic台灣還沒上就是了
外型也是滿好看的,比前一代好看很多某些角度神韻其實有點像LBX
一直看到有點像莫蘭迪綠的配色,但不知道台灣會不會進這種特殊色
看Dcard網友說今年有機會會上,是不是該等等看
LBX價格很香,但如果賣貴10萬換更好內裝,我可能會馬上買單0.0

總覺得LBX有點可惜啊,內裝好像真的無法忽視,但價格又很漂亮心癢癢…
還是應該就不要太在意內裝直接衝了勒
歡迎LBX車主來推坑!!!
個人覺得LBX後座空間太小。本人176、老婆165、兒子180,LBX主要老婆使用,但它的後座空間連短距離移動也覺得侷促。
Ja100cky
車長明明比march長不少,但空間感真的小march蠻多的
bullae
你們全家這種身高怎麼會去選LBX?NX都嫌小了
這篇有預感會被豐田擁護者炮,先幫補血
國外媒體也覺得LBX的內裝不像豪華品牌
在意內裝的話Lexus建議至少買到RX等級

bullae
真的豐田擁護者其實很罕見,反豐田倒是非常多
隔壁的CX30 甚至馬2都屌打
Couch Patato wrote:
個人覺得LBX後座空間太小。本人176、老婆165、兒子180,LBX主要老婆使用,但它的後座空間連短距離移動也覺得侷促。

想請教,意思是老婆載180兒子坐後座空間覺得侷促嗎? 還是指行李箱空間
Couch Patato
是的。行李箱空間OK。
sepoosas143 wrote:
這篇有預感會被豐田擁...(恕刪)

不要砲我啊 LBX優點也真的很多,所以才心動
但就是內裝有點過不太去QQ
jerryho282
LBX優點多到講不出來?
Benpli
LBX 三缸. 想都不想要 . UX300h 還可. 但配備內裝真不行 .
周 大 俠 wrote:
隔壁的CX30 ...(恕刪)

我看完就是跑去看Mazda...
但LBX的螢幕還是比較大啦
bok529
要大螢幕可以外改阿.....
LBX號稱前座Lexus後座yaris,前後座用料落差很大

不過我開了一年多覺得還行,主要是喜歡LSS 3.0的跟車表現

cscz88669 wrote:
但那天看車不知是毯子沒鋪好還怎樣,整個內部直接外露XD?
沒看到可能還好,看到又涼掉

這個看起來是前座調到最前面而露出底下
bigshawn wrote:
LBX號稱前座Lexus...(恕刪)

沒注意後座用料耶 有更差嗎
想請問開這幾年下來有遇到什麼問題之類的嗎

不過話說我好像是第一次遇到前座調到最前面會看到底下的 也有可能是我沒留意
就看你有沒有品牌迷思+看你在意的是什麼囉
LBX就是台灣市場上能買到最便宜的豪華品牌,聽說滿多貴婦開這台去買菜,想要Lexus Logo、妥善率,買LBX沒毛病
在意質感氛圍CX-30也不錯,如果在意內裝科技感還有想要油電的話Stonic可能是更好的選項,可以等等看,不過那是小改款?看那個外觀跟內裝的升級程度,感覺像是大改款了,有其他小休旅有雙12.3吋大螢幕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