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高低接問題吧.是品管問題
13萬的東西我就無法接受,3萬的話當然可以接受

Cooperlin99 wrote:
擁有C6900近一年...(恕刪)


開啟動態背光後,一般電視的作法遇到上圖純黑畫面的訊號時,背光通常是關掉以求得最佳測試數據,既然沒開背光,當然就看不到漏光了。

方德勝 wrote:
大家的d8000會漏...(恕刪)


漏光...
這種背光不均的問題在側光式面板短時間應該無解吧
各家應該都差不多,
我的不會耶!
lordkon wrote:
不是高低接問題吧.是...(恕刪)
這不是短時間無解.而是基本上這種背光投射原理

所產生的問題
lordkon wrote:
13萬的電視品質是這樣的(恕刪)


不能接受可以不要選三星呀...

如果您已經購買 就表示爬不夠

買了就好好享受 把心中漏光兩個字拔除

煩惱即菩提,既然懂得迷惑,離參透禪機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lordkon wrote:
漏的太嚴重了吧,而且...(恕刪)


大大可能不了解側光式的打光原理
就算是今天買更貴的SONY也是有相同的問題
LG的更嚴重....
除非是直下式的才能解決這問題
解決的方法就是開啟動態對比
或者是降低背光源的部分
兩種自己選一個嚕
如果這是正常現象, 那還真的有點慘..

13萬的高階液晶TV耶.. 請樓主節哀~~
只有樓主的D8000會這麼嚴重嗎??

假如真的是要開動態對比才能消除漏光問題
那不就變成看片的時候會變得忽暗忽亮?

剛剛爬文看到的,請google搜尋
Samsung D7000 D8000 Smart TV光暈現象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這樣的漏光問題會有什麼樣的問題麼??

如果正常觀看的時候都好好的(個人覺得非常好)

那為什麼要弄得黑畫面來煩惱漏光的事情??

是擔心黑色影像的時候的問題麼??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