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去年年底左右在本版上很火紅在 PC 家上賣的那台佛心的 HANNspree 47 吋電視嗎?
最近家人反應遙控器按了都沒有反應,當下我以為可能是電視的接收器壞掉
目前電視只能用延長線上的開關來開關電視,而且因為無法轉台,只能看固定那一台
找到 HANNspree 的客服電話 0800008800,家人聯絡後派人來維修,檢查的結果真的是遙控器壞掉
維修人員告知換一個搖控器要收600,我記得當初應該網頁上是寫三年全保沒錯吧,應該沒有任何但書說遙控器不在保固之內吧?為什麼維修人員說只有電視本體才有三年全保??

想請問各位大大,遙控器真的沒算在保固範圍內嗎?網頁上沒有任何標註遙控器不在三年全保範圍外吧?(還是我沒看到?)
我應該就認倒楣花這600元嗎?
我當初下的訂單訂到的是 LG 的面板,可是依照板上大大之前的提供的機器命名序號來看,我拿到的好像是奇美面板而不是LG 的,那時就已經想說算了,沒想到現在又遇到這樣的事
如果瀚斯寶麗不認帳的話,我可以跟消基會申訴或是有其他管道可以申訴的嗎?

之前板上看一些其他報維修的人的處理狀況,感覺好像服務都不錯,為什麼我遇到的好像不是這樣?
希望各位板友能提供小弟一些如何申訴的建議,謝謝....

之前大同DVD音響遙控器也是保固期內故障
服務站說遙控器是消耗品
不在保固範圍
搖控器本來就是消耗的產品.
才600.很便宜了.
難道你希望電視本身壞掉.
再來享受三年保固的權利嗎?
一般遙控器是沒有保固的,
最多是凹便宜一點,

至於LG/奇美面版,
則要看當初是否有白紙黑字寫清楚,如果沒有,大概就沒辨法了。

~~~

奇美面版也是蠻不錯的啊!
pingyingtu wrote:
一般遙控器是沒有保固的,最多是凹便宜一點

至於LG/奇美面版,
則要看當初是否有白紙黑字寫清楚,如果沒有,大概就沒辨法了。...(恕刪)


如果是沒有保固的話,才半年就壞也壞得太快了
遙控器這種東西應該不容易壞才是....
以前所有買過的電視,用了好幾年電視要修了遙控器都沒遇過壞掉的
沒想到.....只能說是運氣不好嗎?

面板當初 PC Home訂單上是寫得很清楚的是LG的,PC Home 的訂單存檔都還有網頁快照留存
只不過沒有特別去跟 HANNspree care 就是了....

看來遙控器好像只能去凹凹看囉...?!

我的大同DVD音響遙控器是2個月內壞的
服務站也覺得太快了點
但還是不給換
1支好像4百元還是6百元忘了
總之讓人覺得很貴

但叫我到台中中港路東海附近的總站凹凹看
我覺得太遠就算了
josenlin wrote: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去年...(恕刪)


請問你的遙控器經常摔到嗎?偶爾掉一兩次沒那麼容易壞吧!!
是否換組電池或是把電池彈簧拉出來一點,讓它接觸好一點,說不定就省600了.

至於是否為IPS硬板,在角落輕按一下看畫面是否暈開就知道了,
若確定是奇美軟板你應該也沒辦法,
因為說明書內通常不會指出面板廠商來源,就算有寫也會在後面加註廠商有變更同等規格品的權利.
你也拿他沒皮條!!
sjk77 wrote:
請問你的遙控器經常摔...(恕刪)


家裡父母在用的,應該是沒有常摔才對....
電池一定是換過試的,至於彈簧倒是沒有....
聽家人講,維修人員一來就用機器去量遙控器,就直接說遙控器壞了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拯救的機會.....
可能這幾天回家一趟把它拆開拯救看看吧

至於面板,剛買來的時候是有稍微試壓過,感覺是有一點點暈開,可是又不是很暈,所以那時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
可是訂單的確寫的很清楚,廠商應該是賴不掉的吧....
不過像您說的,我們沒法證明那是奇美的面板,廠商也應該不會老實告知承認吧....
如果他硬說那是硬板,我們好像也沒辦法....所以照您這樣說好像也真的沒輒....
josenlin wrote:
家裡父母在用的,應該...(恕刪)


請問只是沒有遙控而已,為什麼要用延長線關機啊?
電視側邊的電源開關和選台鍵也壞了嗎?
sjk77 wrote:
請問只是沒有遙控而已...(恕刪)


我之前想想也是覺得奇怪,後來問他們後才知道,原來是他們根本不知道電視側邊上有按鈕可以按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