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剛入手的P42ST60連接電腦畫面切邊

如題:

上週五跟古哥剛入手P42ST60

已暖機100小時了

想趁兩周內.先測試實機有無問題(我還是會先把200小時跑完再進行觀看)

連接電腦時.畫面有切邊的現象
解析度為1920*1080

但不知為何會有切邊的現象...

有問有人遇過此問題或能幫忙我解決問題

畢竟我目前的唯一訊源就是電腦(應該也只會是電腦...)

設備為內顯 HD-4000 (intel i5 3570k)

PS:不是當電腦螢幕使用.單純觀看高畫質影片.因為怕台標烙印.所以沒接第四台訊號(也不想接)

附圖(手機拍的畫質差.請諒解):


怕冷的熊 wrote:
如題:上週五跟古哥剛...(恕刪)

更改電視的設定就可以解決
目錄→影像設定→進階設定→16:9 畫寬設定→關
跟哲楓那一樣~

你電腦是用哪個牌子的顯示卡
這是電腦的問題 進去顯示卡驅動程式內調整吧
ATi(AMD)、NVIDIA都一樣有可以調整的地方

ATI舊型的可參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3633793
(我筆電就是這種)

新的介面也差不多 剛剛找到


NVIDIA的有些會自動填滿 不過我家桌機不會 但一樣有調整的地方
桌面按右鍵>"NVIDIA控制面板"進去找找 會進到一個全螢幕為"NVIDIA"的圖案的畫面 可以去拉寬度跟高度大小 我臨時找不到圖...
TO hokachung 大大:



目錄→影像設定→進階設定→16:9 畫寬設定→關

進階設定 反灰.無法更改.請問為啥會這樣呢?


TO weivanguard TO 大大:

我有說到我是用內顯喔

哲楓有爬過了.

小建大他的例子是ATI.

但是我的顯卡是內顯(也就是無外加顯卡)

不只顯卡不一樣.而且是畫面未填滿.但我是過度填滿
這看起來比較像是OVERSCAN的問題

請試著關閉OVERSCAN

或至影像設定設全畫面顯示

應該能解決

題外話還能買到電漿呀

等等今年新款液晶中

還有抱怨一下

WT怎麼還不降價呀

我等這款好久了 嗚嗚

結果又是送SOUND BAR

我要降價呀...
內顯一樣可以調整啊

Intel的吧 一樣有個控制面板可調整 找看看吧

畫面超出跟未填滿 只是反過來的問題 一樣的地方調整喔

紫皇院 wrote:
這看起來比較像是OV...(恕刪)

42"電漿還有貨的樣子 不過應該也是快沒了

聽古哥說2014新款發表是5/20 還要好久QQ

WT...還沒降價嗎?不知欸@@ 最近很忙一堆考試 沒空去查 也沒空去逛 所以不清楚

怕冷的熊 wrote:
TO hokachu...(恕刪)

在「螢幕設定」或「機能設定」中找到「16:9 畫寬設定」嗎?

hokachung wrote:
在「螢幕設定」或「機...(恕刪)


無奈呀 怎會反灰 無法改變設定呢

搞得好頭痛...


你顯示卡是intel的吧 沒有可以調整的地方? 不太可能吧@@

您先將電視設定值調整成小建大提供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