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上週五跟古哥剛入手P42ST60已暖機100小時了想趁兩周內.先測試實機有無問題(我還是會先把200小時跑完再進行觀看)連接電腦時.畫面有切邊的現象解析度為1920*1080但不知為何會有切邊的現象...有問有人遇過此問題或能幫忙我解決問題畢竟我目前的唯一訊源就是電腦(應該也只會是電腦...)設備為內顯 HD-4000 (intel i5 3570k)PS:不是當電腦螢幕使用.單純觀看高畫質影片.因為怕台標烙印.所以沒接第四台訊號(也不想接)附圖(手機拍的畫質差.請諒解):
跟哲楓那一樣~你電腦是用哪個牌子的顯示卡這是電腦的問題 進去顯示卡驅動程式內調整吧ATi(AMD)、NVIDIA都一樣有可以調整的地方ATI舊型的可參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3633793(我筆電就是這種)新的介面也差不多 剛剛找到NVIDIA的有些會自動填滿 不過我家桌機不會 但一樣有調整的地方桌面按右鍵>"NVIDIA控制面板"進去找找 會進到一個全螢幕為"NVIDIA"的圖案的畫面 可以去拉寬度跟高度大小 我臨時找不到圖...
TO hokachung 大大:目錄→影像設定→進階設定→16:9 畫寬設定→關進階設定 反灰.無法更改.請問為啥會這樣呢?TO weivanguard TO 大大:我有說到我是用內顯喔哲楓有爬過了.小建大他的例子是ATI.但是我的顯卡是內顯(也就是無外加顯卡)不只顯卡不一樣.而且是畫面未填滿.但我是過度填滿
這看起來比較像是OVERSCAN的問題請試著關閉OVERSCAN或至影像設定設全畫面顯示應該能解決題外話還能買到電漿呀等等今年新款液晶中還有抱怨一下WT怎麼還不降價呀我等這款好久了 嗚嗚結果又是送SOUND BAR我要降價呀...
紫皇院 wrote:這看起來比較像是OV...(恕刪) 42"電漿還有貨的樣子 不過應該也是快沒了聽古哥說2014新款發表是5/20 還要好久QQWT...還沒降價嗎?不知欸@@ 最近很忙一堆考試 沒空去查 也沒空去逛 所以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