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畢業要北上工作,租了一個台北的房子
看他那邊空蕩蕩的,身為老爸心裡總覺得該給他張羅點什麼
考慮到他平常很愛窩在房間打遊戲,乾脆買台電視當畢業禮物
但我現在有點糾結尺寸
該買 75 吋享受震撼感還是買 65 吋就好
畢竟年輕人租屋變動大,之後如果搬家
電視太大真的很麻煩
目前是打算去全國現場先看一下現貨
預計會從這裡面挑一台

電視選 65 吋還是 75 吋比較妥?

另外還想問
OLED 與 RGB Mini LED該怎麼選
有把資料先拿去問AI

電視選 65 吋還是 75 吋比較妥?

基本上考量壽命的話
是不是選RGB比較好?
大家會怎麼選?
你真的怕租房子將來搬家麻煩,那你就應該買投影機或超短焦投影機。
這樣搬家會輕鬆很多。

投影機或超短焦一樣有三年保固以上與高刷新的遊戲模式。
或者你乾脆買一台32吋電腦螢幕就好,電腦螢幕幾乎都保三年。
該給他張羅點什麼??.....跟你老的時候一樣~心意到,包紅包最實在!.....別用自己心意去套在別人身上,給他自由度.
若硬要2選1的話,我會選擇越大越好~當然是75"

75"中,我會考慮烙印風險,所以摟..
考慮到小孩還要住很久,如果擔心烙印問題,選 RGB 技術確實比較保險
最爛的全國電子業配,沒有之一

租屋用iphone+ipad看看就好

千萬不要在全國電子買任何電器!
隔山打牛 wrote:
小孩畢業要北上工作,...(恕刪)

看來今年還真是忙碌啊,一下要換新房,一下女兒要上班,一下兒子要北上租屋喔。
2026-06-27 11:26 小孩畢業要北上工作,租了一個台北的房子看他那邊空蕩蕩的,身為老爸心裡總覺得該給他張羅點什麼考慮到他平常很愛窩在房間打遊戲,....
2026-06-11 15:43 女兒要大學畢業了,已經有陸續面試人生第一份工作想說來送給她辦公室適合背的包包,....
2026-04-02 15:00 "太平工廠二代想換電梯別墅…還是買進市區大樓比較保險?" 小弟是南太平在地人 ,算是典型的「工廠二代」從小就在自家工廠旁長大,爸媽也幾乎把工廠當成家每天的機器聲,加上貨車進出窄巷,說真的住得蠻壓迫的現在也到了接手家裡事業的年紀 ,....
北台灣第一巴圖魯
+5 業配啦!![偷笑]
隔山打牛 wrote:
小孩畢業要北上工作,...(恕刪)

現在都一台電腦加螢幕就搞定了,有的只有手機一隻
租屋選投影機正解,好搬,畫面又可以超過75吋。
如果要買電視當然是越大越好,我一定選75吋

但孩子租屋的話我覺得用個32吋以上的電腦螢幕比較好

搬家也好搬,書桌上吃飯看電視打電動都方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