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位大大家裡有裝MOD而且是用液晶電視收看的?小弟家的MOD去年申裝的時候還用傳統電視收看,後來覺得太小了看的不爽快,就買了一台液晶電視來看,卻發現不管是字幕還是影像,怎麼調整設定都還是一樣有點糊糊的,不像傳統電視那麼清晰,是哪裡出錯了?是MOD的關係嗎?難道MOD的收訊會比第四台差?這應該不可能吧還是說,是因為使用AV端子輸出的關係?哪位大大能幫小的解惑阿?
因為使用AV端子輸出的關係?就是他~~~AV端子 S端子 僅能輸出480I的訊號........會不清楚正常的順到問一下~~你是用10M光纖嗎?若是的話~~請打電話給中華換心的機上盒[家裡是光世代可以免費更換]可以收看高話質頻道
tw1019 wrote:因為使用AV端子輸出...(恕刪) 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就還要再買一條HDMI的線來接?這條線有沒有分品牌,我的意思是說,只要是HDMI的線都可以拿來接嗎?絕對不是10M的,印象中好像是遠古時代的2M還是1M忘了...因為MOD不會因為1M或是光纖而影響收看的品質或速度(中華電信的承辦員說:一樣...),而且上網的時候也覺得蠻快的,基於這兩點,所以頻寬就沒有升級了...
Asuma.JP wrote:不看ELTA HD三...(恕刪) 我是有(轉)看到ELTA字樣的頻道,不過不清楚是不是HD,當初申辦只是因為不想讓第四台賺太多錢,所以抱著"必死的決心"裝MOD來看看(反正不到兩百元),裝了之後有點失望,但是我終於發現一個很恐怖很恐怖,而且連柯南也不知道的事情...那就是.....就是....................................原來.......................................................................................................................HELLO KITTY是有嘴巴的
Asuma.JP wrote:ELTA有一般畫質三...(恕刪) 如果只有3台HD,卻要把頻寬升級成光纖,那我就覺得太不划算了.....5M$550<--不好意思,請問那個5M代表什麼意思?是頻寬嗎?難道還有1M.2M.3M.4M.............到底有多少M?那我到底適用哪一種?還是說不管哪一種都適用?
5M是長度,先鋒好像都這長度,至於價錢可以找找品牌有一些,PChome上可以看看不過怎麼都不便宜..也許去店家買會便宜些其實都可以,不過別買太爛的,也許輸出效果會不好HDMI線版本1.3a或1.3b都可以,不過1.3a尤佳
RE 如果只有3台HD,卻要把頻寬升級成光纖,那我就覺得太不划算了.....不會阿,其實還有很多節目有HD我之前把第四台退掉,MOD加裝黃金套餐,就有很多hd節目,聽說以後也會一直增加正確的說,不是為了mod而裝光纖,光纖有速度的快感,MOD有了光纖,更是能展現他的高畫質像我就是買不起衛星電視,所以MOD是最最最最省錢,而達到高畫質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