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弟正在考慮EMOTIVA XPA-5 5聲道後級擴大機
目前我的環擴用interga40.5 使用接法為單機biamp方式
若是說我買 EMOTIVA XPA-5 按照正常的接法去接
1.會比單機biamp的方式 聲音來的更好嗎?
2.正常的接法是不是環擴preout到xpa-5然後再由xpa-5接喇叭線到各個喇叭
小弟誠心特來跟大大們請教阿,因為也是看了presto大大的文章就很心動
所以特來詢問各位前輩們!!!!!!!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