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son wrote:光那個背光板被你這樣... 哈哈$$飛走...是因為要換高壓版...然後自己手養...把面板給拆嘞!!!其實是想再換一個螢幕...考慮第二台DELL...本人現役DELL SP2208...想再來台E2208...這台BENQ被我開箱開的好慘...我腦殘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