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光華某名店(應該大家都知道吧)換發票
順便問了一下benq v2400到了沒。答案是:到貨了!
還有一台展示機喔!膠膜都還沒拆光XD
以小弟的木眼來看,表現蠻不錯的!
記得有人說過對岸的評測說顏色偏淡,我實際看得感覺是
比旁邊一樣新發表的的E2420飽和阿!不會偏淡!還蠻漂亮的。
不過暗部細節似乎還是沒辦法突破一般TN面板的水準(不是很肯定 沒有自己帶圖去看)
總之我覺得顏色蠻漂亮的!而且外型也不錯。
重點來了!價格是11xxx(這邊可以明講嗎?)
另外!
之前版上有人搶先評測的Samsung XL2370今天剛到貨
店裡的妹妹(大家應該知道是誰吧)說她正要拆來展示,問我要不要等她脫.....機器(誤)
不過我很趕時間,所以就沒留下來看實機表現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也還蠻想看的說,明天有時間的話再繞過去看看好了。
會不會明天晚上采河塞爆阿?
(我好像把店名說出來咧@@)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