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各位朋友,想買LED新機的可以衝了!

今天去光華某名店(應該大家都知道吧)換發票
順便問了一下benq v2400到了沒。答案是:到貨了!
還有一台展示機喔!膠膜都還沒拆光XD
以小弟的木眼來看,表現蠻不錯的!
記得有人說過對岸的評測說顏色偏淡,我實際看得感覺是
比旁邊一樣新發表的的E2420飽和阿!不會偏淡!還蠻漂亮的。
不過暗部細節似乎還是沒辦法突破一般TN面板的水準(不是很肯定 沒有自己帶圖去看)
總之我覺得顏色蠻漂亮的!而且外型也不錯。
重點來了!價格是11xxx(這邊可以明講嗎?)

另外!
之前版上有人搶先評測的Samsung XL2370今天剛到貨
店裡的妹妹(大家應該知道是誰吧)說她正要拆來展示,問我要不要等她脫.....機器(誤)
不過我很趕時間,所以就沒留下來看實機表現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也還蠻想看的說,明天有時間的話再繞過去看看好了。

會不會明天晚上采河塞爆阿?
(我好像把店名說出來咧@@)
不會吧
誰會去衝啊
電子產品剛出的最貴
LCD用的就嚇嚇叫了
不過V2400價格感覺不錯耶
官方定價12990
采河定價比官方低一千五左右,害我都想敗了
XL2370就不知道多少了,忘了問,但我猜"相對價格"會高些。

畢竟是LED,畫面不俗的話,一萬出投得價格我覺得算是物有所值的。
看各家定位較高的24"TN機種大概在八九千,這樣的價格我覺得ok啦
之後降價應該也低不過九千吧,早買早享受,晚買想折扣囉!
可惜沒黑色,不然一定買這台

說明:您的文章本文少於15個字, 請利用引言功能。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台螢幕的顏色(偏冷)

那天也是去采河看實機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選擇翰斯麗寶的25吋螢幕

用起來很滿意

Samsun XL2370 市價多少阿!?
可惡= =我前幾天才敗了P2370G
鑑賞期7天內可以跟店家換貨或是退貨嗎@@????
小弟對這些比較不了解
http://www.tkec.com.tw/pt.aspx?pid=103078

acer 新的24w LED機種

長的很像....................................v2400w
這算是山寨版嗎?

但是才1.45公分 這......應該是現在LED 螢幕 超薄冠軍了吧

12899 跟BenQ 依樣價 不知道會不會促銷


今天又去了一下X河
xl2370老闆娘的報價是12x00
我本來以為尺寸比較小價格會跟benq差不多
結果比benqv2400還貴@@

另外 ACER那台看起來真的很山寨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
nod0820 wrote:
Samsun XL2...(恕刪)


七天鑑賞期是指你非在實體通路購買

例如 在網路的購物中心等

以及電視的購物中心 這些才享有七天鑑賞期

請勿把七天鑑賞期擴大成 實體通路也算在內...

除非你那台亮點非常嚴重 而且也有保亮點 可以換
rekp wrote:
今天去光華某名店(應...(恕刪)

benq v2400
看了一下圖片..
底座左下的圓圈是什麼...?音量控制嗎XD?
hi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