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猶豫要換1800R曲面還是2K平面顯示器的同時
突然想到一件事..不知道1050Ti 4G 餵不餵的飽2K螢幕 因為覺得1050Ti 4G用在1080P顯示器好像太浪費了..
但又不知道2K顯示器對1050Ti 4G來說會不會太吃力...
這方面不是很專業很懂...請幫幫忙給點意見 感恩~
想換32吋螢幕 請各位大大求助

想換32吋螢幕 請各位大大求助

想換32吋螢幕 請各位大大求助

想換32吋螢幕 請各位大大求助
文章關鍵字
國陽 wrote:
1050Ti 4G 餵不餵的飽2K螢幕 因為覺得1050Ti 4G用在1080P顯示器好像太浪費了


電玩的話,1050TI 連 1080P 都不見得餵得飽了

回合制 SRPG XCOM2,初期戰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gYqUPkhQ
我顯卡只用GTX960 4G版 使用雙螢幕 一台就是32吋量子點2K螢幕(只有60HZ)
我自己只玩一款遊戲(戰車世界) 我姪子也會用我的電腦玩鬥陣特工 也能開高特效 2K玩還很順 別的遊戲我就不知了
但960與1050效能差不多 除非玩很吃顯卡的遊戲 特效不要全開應該不會卡

但CPU與記憶體多少也有關係

我使用雙螢幕的規格


你可以用網購買你想要的螢幕 要是不符合你可無條件退貨啊
當真相還在穿鞋,謊言已經繞了地球兩圈半

國陽 wrote:
undefined...(恕刪)

真心建議 AOC的這台32吋電競取面1080P(我就是買這台 真心不錯高CP值)
坦白說 你的顯示卡 1080P特效全開可能只有20-30FPS吧 2K就可以不必多想了 買這台螢幕過幾年你升級GTX1080TI等級的險卡 可以全開1080P 穩走電競144HZ 高流暢度 沒甚麼不好 進可攻 退可守

wusin31 wrote:
我顯卡只用GTX960 4G版 使用雙螢幕 一台就是32吋量子點2K螢幕(只有60HZ)
我自己只玩一款遊戲(戰車世界) 我姪子也會用我的電腦玩鬥陣特工


戰車世界是比較特殊的遊戲,本身硬體需求就低,
而且特效調越低越有利於對戰,視認速度較快,能贏才是重點
但如果特效打開,畫面視角 (視野角度) 調寬到 120 度以上時,負荷也會重起來

然後戰艦世界這個傾向更嚴重
特效中畫面開砲火光與煙霧的妨礙,特效調高只是讓自己更不方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