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陽

國陽

  • 註冊日期:2014-12-12 12:09
  • 登入日期:2026-06-09 21:49
  • 會員編號:279150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想換32吋螢幕 請各位大大求助
undefined 在猶豫要換1800R曲面還是2K平面顯示器的同時突然想到一件事..不知道1050Ti 4G 餵不餵的飽2K螢幕 因為覺得1050Ti 4G用在1080P顯示器好像太浪費了..但又不知道2K...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