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房仲呼巄騙了一次斡旋。

很意外的本樓竟然變成"仲介報到區"。M01房產版的仲介竟然這麼多。
再多些仲介跳出來,本樓標題幾乎可以改成"仲介同樂會"。

你們仲介都說:斡旋金=訂金。自己不懂法律還恥笑別人不懂。
肯公開透漏實際在哪上班嗎?想讓你們服務,也會介紹很多人去看你們的房子。
就照你們說的:要寫"訂金"。敢嗎?
先幫你們回答:只要高過屋主底價當然敢。(這不是繪畫嗎,還需要斡旋?)
其實我在本樓說的就是直接收"訂金",不要"斡旋金"。如果仲介都說"斡旋金=訂金"。那就是贊同我說的,怎麼嘴臉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更奇怪的現象,除了666大大承認自己是前仲介之外,還沒人敢承認自己是仲介。
我只問說:"你是仲介嗎?",問而已還不是指認。但就有人反應激烈,用這理由說我在生氣。

我雖然反斡旋反要約,可是並沒有反仲介(無論有否成交,我還常送仲介伴手禮呢)。為何仲介自己會瞧不起仲介?
請問各位仲介,『仲介』兩個字是罵人的話,是汙辱人的話嗎?


PS.昨晚,仲介將斡旋金如約送回給我,還聊了30分鐘,想做最後努力。
我就針對這問題問她們(含老闆3個人)說,有些仲介都說斡旋金=訂金。那你們是否以後接我的單子都註明,收取"訂金"?他們苦笑搖頭不知如何答。看來只有M01的仲介支持斡旋金=訂金的說法。

happywork01 wrote:
你們仲介都說:斡旋金=訂金。自己不懂法律還恥笑別人不懂。
就照你們說的:要寫"訂金"。敢嗎?
其實我在本樓說的就是直接收"訂金",不要"斡旋金"。如果仲介都說"斡旋金=訂金"。那就是贊同我說的,怎麼嘴臉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恕刪)


仲介不是賣方 怎麼能收訂金呢?
你的出價明明就還沒到可以成交的價格 何來訂金之說?

今天你在賣房子 開價4980底價4280
如果有人直接丟一包十萬塊跟你說是4080萬成交價的訂金
你會不會生氣? 你還會不會接這個買方的電話? 以後還願意見他嗎?

我還是那句話
你應該要感謝仲介
明知道你出了個爛價格,但還願意去幫你試試看,看能不能幫你買到,或幫你測出賣方真正的底價
你不過拿了個幾萬塊出來兩三天
仲介可能花了一整個晚上沒回家陪小孩,去幫你跟屋主砍價

另外,把跟你不同意見的人都打成仲介
實在是個很不成熟的行為
誰說一定要是同一個產業的人
才會懂得、尊重該產業的人的付出和專業?

其實就是因為台灣的房地產"買賣價差太大",而且兩邊彼此敵視;
每個賣方都想趁機發財、每個買方都想買到整棟樓的實登最低價,
所以才需要有斡旋金這個設計
若是像香港那種轉手快速、成交紀錄極多、價格透明、甚至可以直接看住址出價的地方,才不需要


rivegauche1979 wrote:
仲介不是賣方 怎麼...(恕刪)



甚麼鬼話都是你們仲介在講,前幾頁說斡旋=訂金,現在又說價格還沒談成怎說是訂金。

如果這樣就是自打嘴巴,兩個根本就是不同的東西。

還有恥笑我說甚麼民法合約甚麼鬼的,請自己去查清楚不動產政府內政部相關規範再來說嘴

我也是不斡旋的,要救價錢可以直接下訂金簽合約,不要說甚麼沒斡旋不能交易,聽仲介再放屁,今天價錢開的到沒斡旋你會不賣不接??
整個看完好累,

以後機器人時代最好就不用仲介了,真是自找麻煩

電腦打開,每間房之前的成交紀錄,逐筆列出,

包含地段,建築材料,.....

只是帶看人員也許還需要,網路上問答也需要,但是,買賣交易過程不需經過人

這過程如果相關人員違法詐騙不實情形,一律無期徒刑,加倍罰金....

買車也一樣,機器來就好了,

買衣服網路上買也很方便




happywork01 wrote:
很意外的本樓竟然變...(恕刪)


非常同意大哥你的說法

小小彰彰 wrote:
甚麼鬼話都是你們仲介在講,前幾頁說斡旋=訂金,現在又說價格還沒談成怎說是訂金...(恕刪)


我哪一頁有這樣說了? 你有閱讀困難症?

然後,又要把我當成仲介了? 被害妄想症你也有?

小小彰彰 wrote:
我也是不斡旋的,要救價錢可以直接下訂金簽合約,不要說甚麼沒斡旋不能交易,聽仲介再放屁,今天價錢開的到沒斡旋你會不賣不接??...(恕刪)


好啊 那你就照仲介所說的屋主底價去出價
保證付好付滿4%仲介費然後賣方也開心數鈔票

我真的很好奇 在這邊說不需要斡旋金的人
到底買賣過幾間房子?

rivegauche1979 wrote:
我真的很好奇 在這邊說不需要斡旋金的人
到底買賣過幾間房子?...(恕刪)

您講這話是要笑其他人老,還是凸顯自己還年輕沒遇過不用斡旋金的年代?

以全台的屋齡統計,超過1/2以上的房子,買賣當時還沒有斡旋金制度。

happywork01 wrote:
您講這話是要笑其他...(恕刪)



抱歉喔兩種我都碰過

但以前的成交量是現在的幾倍?

但以前買賣雙方的互信程度有現在這麼低落?

不要拿你自己的心態看天下

我前面就說過了 你是願意直接亮出底價一番兩瞪眼的賣家

但多數的賣家其實做法都跟你不一樣

仲介今天是在幫你 反而被你罵 難道他們是有沒收斡旋金當服務費嗎?



rivegauche1979 wrote:
抱歉喔兩種我都碰過...(恕刪)

既然你自己都碰過沒下斡旋的買賣,那你上一篇的質疑,看不懂。

rivegauche1979 wrote:
仲介今天是在幫你 反而被你罵 難道他們是有沒收斡旋金當服務費嗎?...(恕刪)

感謝仲介幫忙和批評斡旋制度是兩碼子事,我對事不對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