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現代都一樣~重男輕女下,為何祖產都分給男姓~~~

思考一下這個問題的背後~~~~~

在於傳統祖先的概念~~~包括拜公馬(祖先牌位)

若你媽媽可以每日早晚將 你外公、外婆那一系的公馬(你媽媽那一姓氏),包括你及你的子孫,請來拜

那麼你就可以很大方、公開的說~~你外公的遺產~男、女平分,若做不到,那放棄吧~~~ 公馬就給你舅舅拜,遺產就放棄吧
是不知為何你媽會分到這麼少 ?

因她個性處理事務本就如此嗎

親情走到這裡才沒用 現就現實點拚錢吧

看法律上還在追訴期中的可執行事有那些

個人和兄弟中也是有遇類似問題
我算也非積極性每分毫都算計之人 所以我也還沒走上法律這條路


法律只保護懂的人 沒去反應或個性較溫和 在爭産權益上定會受損
只能說別再多吃虧 不然除失去的下次所謂親屬還可能一直來挖洞
hpwy9999 wrote:
是不知為何你媽會分到...(恕刪)

幾個姐妹全被大哥叫去放棄,
之前有些承諾或欠款也都裝傻推託,
其實要爭要告早處理。
我也不是要翻這些舊帳...

這次又分到土地前面有提過原因。
不過主要是有些太過分的事,
不太方便這邊講開,
會上來諮詢也是做些保護自己的動作,
法律還是保護懂法律的人。
哲哲law wrote:
古代、現代都一樣~重...(恕刪)

若是這麼有爭議的法條,
應該這麼久了早已修改或否決。

你講的大家都心知肚明,
很多事情若做圓融點,自然而然私下很好解決,
弄到太超過其實反而會搞僵掉,
兄弟的老婆都開始搞些手段的話,
最後大家還是走回到法律,
現在有點這樣的情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