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經理人 wrote: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恕刪) 台灣喔? 誰不是有錢就往外面搬? 還傻傻的都鎖在房地產裡面。都是把房價炒起來,找接盤俠倒貨,錢到手之後轉去國外,都是這種套路。那些叫你用這種"合理價"接盤的,都是想要把錢換到自己口袋而已。
要買就買啊,真的很貴嗎? 我住在新店山區(玫瑰中國城公寓)30坪,頭期款付了150萬,每個月付27000!第一年申請展延,月付8000。在兩年捷運就通車了,離二高5分鐘車程,快速道路3分鐘,未來捷運步行五分鐘吧。。覺得別好高騖遠,有第一間房當存錢。會比較實在。沒有用買,也是拿錢給房東。可能30坪住近市中心點,可能租金更貴。一直想慘啊,房價不合理。不合理的是自己。 為什麼別人能買房,自己無法買呢? 為什麼首購要選千萬以上的物件呢?買房不難,難的是決心,跟想法。 一直想漲跌? 還是想想自己如何多賺點錢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