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啊!台灣房價太不合理,連外國人都不想住了


THE666 wrote:
假設你認為合理價格...(恕刪)



當然有可能3折阿,當多多捏著lp忍痛賣的時候,投資以為只賺不賠?

現在就是房價太高,民眾買不起,自然要下修,多多在撐之後還是要讓利的

採購經理人 wrote:
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恕刪)


台灣現下的問題是,

想驅逐低端人口,不想卻引爆高生產力人口出走.

導致"房地產炒作循環系統"失效停擺.

採購經理人 wrote:
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恕刪)


台灣喔? 誰不是有錢就往外面搬? 還傻傻的都鎖在房地產裡面。
都是把房價炒起來,找接盤俠倒貨,
錢到手之後轉去國外,都是這種套路。
那些叫你用這種"合理價"接盤的,都是想要把錢換到自己口袋而已。
Shawn732 wrote:
都是把房價炒起來,找接盤俠倒貨,
錢到手之後轉去國外,都是這種套路。




循環系統就是這樣運作的.
罵到臭頭
說一大堆
市價2000萬賣掉
就是沒說自己賺多少
採購經理人 wrote:
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恕刪)

不然叫女星兩千萬房子一千萬賣就好,看願不願意
可憐一下年輕人,年輕人都買不起房子
套句前行政院發言人的一句話用用:人生會自己找到出路.....
採購經理人 wrote:
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無...(恕刪)
有沒有去過香港? 有沒有去過北京上海
靜安區一平方米120000RMB
麻煩按下計算機
stephan
要買就買啊,真的很貴嗎? 我住在新店山區(玫瑰中國城公寓)30坪,頭期款付了150萬,每個月付27000!第一年申請展延,月付8000。
在兩年捷運就通車了,離二高5分鐘車程,快速道路3分鐘,未來捷運步行五分鐘吧。。覺得別好高騖遠,有第一間房當存錢。會比較實在。沒有用買,也是拿錢給房東。可能30坪住近市中心點,可能租金更貴。

一直想慘啊,房價不合理。不合理的是自己。 為什麼別人能買房,自己無法買呢? 為什麼首購要選千萬以上的物件呢?

買房不難,難的是決心,跟想法。 一直想漲跌? 還是想想自己如何多賺點錢比較實在。
roward wrote:
等等又有套套拿香港...(恕刪)

等等又會有人貼廣告
東京都心1小時通勤時間內
可以買的坪數更大單價更低
總價還不含公設雨遮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