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啊!台灣房價太不合理,連外國人都不想住了

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無厭的人才會希望房價漲漲漲,真是禍延子孫

女星外籍尪待台灣10年 絕望離開了

三立新聞網
台灣女星Ruby(盧春如)2015年和紐西蘭籍老公結婚,如今也有了一名快3歲的女兒Tess,昨(22)日她出席活動時透露,全家人即將離開台灣這塊土地,「我老公前後在這邊超過10年,本來非常愛台灣」,但他老公對台灣政府、房地產環境失望,直言台灣根本沒在進步,因此已經在國外四處看房,等時機對了就會閃。
據《自由時報》報導,Ruby的老公是國際顧問,平時工作時靠電腦就可以在國際間漫遊,她也透露和老公至今沒登記的原因,就在於兩人隨時都會離開台灣,因為在台登記,國外不一定會承認,倒不如安頓好再登記也不遲。她的老公也看清了台灣房價過高的現況,痛批建商只會炒房,認為許多大樓都沒人住,錢都被那些公司拿走了。
Ruby也說,因為老公待在台灣的時間不會超過3個月,認為同樣的租金在東南亞可租到超優的物件,全家大小已經出國10多次看房,今日也會飛到清邁和老公、女兒會合,更表示只要找到合適的房子,就會把在台灣市價約2千萬的房子賣掉,然後安定下來。
等等又有套套拿香港還有什麼北上廣來說台灣房價不是最貴的
採購經理人 wrote:
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無厭的人才會希望房價漲漲漲,真是禍延子孫


假設你認為合理價格是市價的3折,
那請問你,你願不願意用市價3折賣屋?

不要講3折啦,市價9折你願不願意?

說別人很簡單,換成是自己呢,
誰不喜歡價格賣高一點? 最好能高個市價1、2成賣掉,更爽。

你要賣屋,開價1300萬,市價1000萬,
一個不懂行情的要跟你買,出價1100萬,
你會不會跟他說...不用1100萬,我1000萬賣你就好?
投資客太多造成!
一堆人都把房子當成投資理財的工具!
採購經理人 wrote:
慘啊!台灣房價太不合理,連外國人都不想住了
...(恕刪)
外國人都不想住了,樓主為什麼還住在台灣?

THE666 wrote:
假設你認為合理價格...(恕刪)


我是自住幹嘛賣
市價三折賣屋?
我講的是房價炒成這樣對年輕人公平嗎?
買來炒房的人當然不願意,買貴被知道,會被笑到死,買來自住的大多不到3折送後代。

THE666 wrote:
假設你認為合理價格...(恕刪)
樓主應該問Ruby,她台灣市價約2千萬的房子要賣多少錢?是按她以前買的價錢賣嗎?

真是很好笑的新聞!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肯定沒有機會!
THE666 wrote:
假設你認為合理價格是市價的3折,
那請問你,你願不願意用市價3折賣屋?
...(恕刪)


空空都是空手等買房的, 哪來的房賣你, 此假設不成立.

另外, 台灣女星Ruby(盧春如), 是哪裡來的十八線女星, 有人聽過嗎??
採購經理人 wrote:
Ruby的老公是國際顧問,平時工作時靠電腦就可以在國際間漫遊,

好聽點是自由業,難聽點就是無業遊民是嗎??

採購經理人 wrote:
更表示只要找到合適的房子,就會把在台灣市價約2千萬的房子賣掉,然後安定下來。

是要賣2千萬嗎?
這就所謂的領18%,罵18%的人嗎?

2千萬去東南亞很多國家,可以一輩子不用工作了!!


JIN DER LAND OFFICE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