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ei99 wrote:
建商不太可能但純施工...(恕刪)


既曰人民公社,那也得找工作地點相近的人,可能性就越來越低...
所謂人民公社,
是指生產農作自給自足的,
透過土地、勞動力、水等等生產資源的集中運用,
讓農業生產能夠達到最適規模的經濟效益。

還考慮什麼工作問題,去鄉下種田不會嗎?
很多年輕人投入房眾業

雖然不一定是好事 但是他們至少在做一個夢 不管是賺大錢的夢 實現自己目標的夢都好

我覺得樓主最大的問題是失去了拼勁與幹勁

因為認為自己無法逆轉到M型另一端 就開始消極

資本主義沒有病那麼嚴重 不努力本就沒有好的未來不是嗎?

身邊有朋友建中台大畢業 沒走自己專長 跑去弄網拍 也是年收破百萬

也有朋友從事創作開展 出同人畫冊 錢不多但也夠用 重點是他每天知足充實往夢想前進

大家都還再找方法做著自己的夢

樓主雖35但也不至於老到不能打拼 現在倒下還閒太早吧
我只想很不客氣的說~你沒救了~

你的言論內透露了你不想付出卻想享得的心態~懦弱的心態~

你想這也不行,想那也不行~你有勇氣把你僅剩的一切賭上你認為對的事嗎?你自己的夢想?未來?

沒有?那就跟大家一樣(包括我)當個資源被分配者~不想,就站起來去搏,不要亂叫~還要人家養你~~

抱歉~說重了~但看你寫了那麼多,實在忍不住~所以也歡迎你砲我~

actsyxz wrote:
不過,這樣下去真的不好,所以試著嚎一下,看看有沒有建商會有所理解,想出個好辦法來賺一堆不婚族中青年口袋裡的錢。...(恕刪)

建商又不是笨蛋,真的搞出你說的五坪大的住宅,當真收個五六百萬一間,
到時肯定又是一堆人跳出來,不如買新北市,不如買桃園,不如買XX地方.

所以?此題無解.(印象中上周的新聞好像就報導過大陸南方有這樣的住宅,但也沒說是不是在市中心喔)
切..M01真是臥虎藏龍,上次貼駕照,這次要貼VIP卡了..
文筆不錯
想必家境應該也不錯
只是技癢嘴砲嘴砲吧
真的煩惱到走投無路
也不會有此等閒情逸致
科科
我覺得樓主可能是最近把房子賣了
手中頓時多了鉅額的存款
一時失去了人生的目標與奮鬥的動力
這很正常的,勿須多慮
但是就像中了大樂透頭獎一樣
那筆錢對市井小民來講已經是遙不可及了
但是要買帝寶或寶徠等等豪宅
卻又稍嫌不足
其實如果不一定要住在台北市的話
可以到一些資源相對貧乏的地區去做做志工
看看窮鄉僻壤的人們是怎麼生活的
可能會有不一樣想法也不一定

來台南市吧
3000萬就可以買到有天有地的獨棟電梯透天厝
漂亮,體面,空間大
不用擔心買來昂貴的玩具沒有地方擺喔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亦不代表本人真實意圖,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你的問題不在房子~

在你的

想做甚麼~就去做吧.

你大可搬到其他縣市謀出路~
以你的文筆,來高雄找個出版社當助理也還混得下去
有電子產業的經驗,那找個品管也不會很難

而且高雄100多萬的公寓還真不少,你買得起,還可以搞個裝潢

在台北.....你的態度太消極了~別忘了台北一堆離鄉背井的打拼人
既然你才35就在想要怎麼度過餘生....
那就要快行動,別浪費時間在台北了

樓主這一年的出生率是台灣有史以來最高
自此就開始往下降到現在不到2的出生率
樓主別擔心以後沒屋子可住
再過幾年工作人口數就不足以支撐高房價咯
就是買屋需求少於售屋的供給
到時候再買就行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