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輕人投入房眾業雖然不一定是好事 但是他們至少在做一個夢 不管是賺大錢的夢 實現自己目標的夢都好我覺得樓主最大的問題是失去了拼勁與幹勁因為認為自己無法逆轉到M型另一端 就開始消極資本主義沒有病那麼嚴重 不努力本就沒有好的未來不是嗎?身邊有朋友建中台大畢業 沒走自己專長 跑去弄網拍 也是年收破百萬也有朋友從事創作開展 出同人畫冊 錢不多但也夠用 重點是他每天知足充實往夢想前進大家都還再找方法做著自己的夢樓主雖35但也不至於老到不能打拼 現在倒下還閒太早吧
我只想很不客氣的說~你沒救了~你的言論內透露了你不想付出卻想享得的心態~懦弱的心態~你想這也不行,想那也不行~你有勇氣把你僅剩的一切賭上你認為對的事嗎?你自己的夢想?未來?沒有?那就跟大家一樣(包括我)當個資源被分配者~不想,就站起來去搏,不要亂叫~還要人家養你~~抱歉~說重了~但看你寫了那麼多,實在忍不住~所以也歡迎你砲我~
actsyxz wrote:不過,這樣下去真的不好,所以試著嚎一下,看看有沒有建商會有所理解,想出個好辦法來賺一堆不婚族中青年口袋裡的錢。...(恕刪) 建商又不是笨蛋,真的搞出你說的五坪大的住宅,當真收個五六百萬一間,到時肯定又是一堆人跳出來,不如買新北市,不如買桃園,不如買XX地方.所以?此題無解.(印象中上周的新聞好像就報導過大陸南方有這樣的住宅,但也沒說是不是在市中心喔)
我覺得樓主可能是最近把房子賣了手中頓時多了鉅額的存款一時失去了人生的目標與奮鬥的動力這很正常的,勿須多慮但是就像中了大樂透頭獎一樣那筆錢對市井小民來講已經是遙不可及了但是要買帝寶或寶徠等等豪宅卻又稍嫌不足其實如果不一定要住在台北市的話可以到一些資源相對貧乏的地區去做做志工看看窮鄉僻壤的人們是怎麼生活的可能會有不一樣想法也不一定來台南市吧3000萬就可以買到有天有地的獨棟電梯透天厝漂亮,體面,空間大不用擔心買來昂貴的玩具沒有地方擺喔
你大可搬到其他縣市謀出路~以你的文筆,來高雄找個出版社當助理也還混得下去有電子產業的經驗,那找個品管也不會很難而且高雄100多萬的公寓還真不少,你買得起,還可以搞個裝潢在台北.....你的態度太消極了~別忘了台北一堆離鄉背井的打拼人既然你才35就在想要怎麼度過餘生....那就要快行動,別浪費時間在台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