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啊!台灣房價太不合理,連外國人都不想住了

不要聽她瞎掰

她又不缺錢,房子品質夠好,放著放著總是會有"自住客",捏著預算衝上去買的。

話說,屋子用了用著一定會變老變脆,尤其是台灣這種多震的環境。之前我家附近開新交流道,還有投機客想來勸說要我們低價賣(低了差不多當初十五年前購買價30%),現在交流道蓋好幾年,附近不管新舊的透天不太爛通通千萬起跳,讓我非常訝異,難道除了我家之外,其他人家的品質都好到爆,都不用算折舊率了嗎...
希望炒房的人下地獄
希望炒房的人下地獄
希望炒房的人下地獄
希望炒房的人下地獄


採購經理人 wrote:
台灣女星Ruby(盧春如)2015年和紐西蘭籍老公結婚,如今也有了一名快3歲的女兒Tess,昨(22)日她出席活動時透露,全家人即將離開台灣這塊土地,「我老公前後在這邊超過10年,本來非常愛台灣」,但他老公對台灣政府、房地產環境失望,直言台灣根本沒在進步,因此已經在國外四處看房,等時機對了就會閃。


就是個不紅的歌手

賺不到錢買不起房而已


採購經理人 wrote:
認為同樣的租金在東南亞可租到超優的物件,全家大小已經出國10多次看房,今日也會飛到清邁和老公、女兒會合,更表示只要找到合適的房子,就會把在台灣市價約2千萬的房子賣掉,然後安定下來。


柬埔寨 緬甸 老沃 房子應該很便宜

去買吧 去定居吧
大部分會覺得買房貴的人
不知道他們身邊有沒有人買的起房的
如果有,自己有沒有反思,為什麼別人買的起,自己買不起?
當大部分的人,都能買的起一兩千萬的房子的時候
你只有一百萬,甚至更低,有沒有想過在生活上,工作中的努力,是不是也少了別人十倍?
如果是,那你買不起房很合理

房價大部分人都買不起的時候,才叫貴
你看著別人買的起,你買不起,那是窮

而且,我相信你自己也相信,將來有一天你買了兩千萬的房,你就會覺得不貴,而且希望房價繼續漲
我的故鄉火星照片---- http://www.flickr.com/kerocheng

採購經理人 wrote:
就是建商和一些貪得無...(恕刪)


如果她是十年前買的,應該漲不少。她敢用十年前買入的價格賣嗎?應該是秒殺。

當然不會嘛!那何必說都是投資客或是建商的問題?

樓主現在若是要賣房。你會用你買入的價格賣嗎?

樓主家周圍都漲了幾百萬,賣房的時候會用買入的價格賣???別騙了。

台灣也有很多便宜的房子,只是大家不想買,為何不想買,還不是大家想住市區,想要機能好,以新竹來說,之前新竹市很貴,竹北剛開新市鎮時很便宜(大家也在罵這麼荒涼沒人要的怎麼可以賣那麼貴,買的是傻子,現在又講一開始買的人賺翻了,現在誰買的起),所以我只能說敢拼的才能賺,不過敢拼的也可能賠一褲子(桃園),只能說投資有賺有賠...房子真的有需要就買吧,要買自己負擔的起的就好了,其它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以這樣台灣政治、人口、經濟的狀況,走下坡是必然的,只是需要時間,現在已漸漸有跡象了,房價未來要炒多高,不太相信。別人不來買,年輕人沒錢買。

THE666 wrote:
假設你認為合理價格是市價的3折,
那請問你,你願不願意用市價3折賣屋?

不要講3折啦,市價9折你願不願意?

說別人很簡單,換成是自己呢,
誰不喜歡價格賣高一點? 最好能高個市價1、2成賣掉,更爽。

你要賣屋,開價1300萬,市價1000萬,
一個不懂行情的要跟你買,出價1100萬,
你會不會跟他說...不用1100萬,我1000萬賣你就好?

就是這樣才越炒越高了
苦主根本是講幹話 為何不回紐國呢? 去了泰國還要批台灣 真是廢啊
Shawn732 wrote:
台灣喔? 誰不是有錢就往外面搬? 還傻傻的都鎖在房地產裡面。
都是把房價炒起來,找接盤俠倒貨,
錢到手之後轉去國外,都是這種套路。
那些叫你用這種"合理價"接盤的,都是想要把錢換到自己口袋而已。

那你怎沒往外面搬?是錢沒到手?還是在等公托?你是嗑了啥怎老是在胡說八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